三月底到四月初,PR跟運動行銷接連做了adidas is all in Party跟adidas Fitness Academy兩個大活動,搞得身心俱疲、妻離子散,幾乎讓小三乘虛而入。終於一切告一段落,可以稍微喘一口氣,因此今天中午出去吃一頓飯,就當作是慰勞自己的慶功宴吧!


 


我們去的是松江路跟錦州街口的唐宮蒙古烤肉,非常老派的蒙古烤肉加上酸菜白肉鍋,而且吃到飽為止對年輕同事非常合適(嗎?)。


上圖是我很喜歡的燒餅,可以夾蒙古烤肉。下圖就是老派的酸菜白肉鍋正在滾燙冒煙。


 


Jason跟Jack同步夾燒餅中。23歲的Jason 戴的帽子看起來很威,其實整個人超級和善好欺負,是在這個草莓族充斥世代,不可思議的出草莓而不染的泰國芭樂,能key單能搬重、又潮又sports、耐操又好用,知書又達禮,真想把我女兒嫁給他。


 


左邊是今天第一天報到的PR新人Evelyn,這一餐慶功以外也順便迎新了。Evelyn小姐因為今天穿得太「不adidas」而被大家笑了一天。但現在看看這張照片,其實跟莊康嵐比起來也差不多,所以大家都是欺負新人啦!類似的穿著,可沒有人敢對莊康嵐說好說歹的。


 


拍照時有人故意擋住臉部給拍,這樣的狀況我非常熟悉,每次在家裡不論要拍什麼,我老媽都會這樣,說老了沒化妝拍起來不好看,硬要把臉擋住......。


 


PR+Sports Marketing一家親,全體合照一張。奇怪,除了拍照的我以外,應該有九位,這張照片卻只有八個人?懿芬姐以前可能是linebacker,將旁邊的童童擋住的也太徹底了吧!只剩下一雙拿筷子的手......


 


補一張童姐的特寫,他跟Jason一樣優秀,辦事效率超高、個性又好笑,恨不得將我兒子嫁給她......


 


這張照片主要是拍冰淇淋,但這小指頭也勾得太厲害了吧!


吃完這餐,接下來,可能要忙可怕的Brand Day了。行銷部做event,真的是never ending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