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21,也是公司同事Stanley的婚禮。因為民國100年是結婚旺季,所以他很早就訂了這個日期的飯店檔期。但想不到從年初開始就有美國奇怪的教派牧師宣稱今年的5月21日將會是Judgement Day,審判日,耶穌會在大災難中再臨,全世界九成以上的人口會在大災難中喪生云云,完全是美國版的王老師。


 


Well, 當然因為時差的關係,美國的521會晚個半天左右,所以在寫這篇時,其實美國那邊的521還沒有過完啦!想必美國的那位牧師也會如同王老師一樣說,今天還沒有過完,晚一點你就知道......。


 


但是隨便這些神棍怎麼說,Stanley的婚還是要結的,而且婚姻不會是世界末日,婚姻應該是美好人生的開始。


 


同桌的同事們在黑暗中等待今天的男主角出現。


 


新郎Stanley 帥氣的出現了,


 


新娘由爸爸牽著出場,然後交到Stanley的手中。對女兒出嫁的爸爸,這搞不好比較像世界末日吧!但不用擔心啦!Stanley 是一個可以信賴的好青年。


同事們難得穿adidas以外的服裝盛裝出席。這是三位未婚美女......


 


這是三位未婚男士......


 


這是一對不可能在一起的同事......


 


這三位財務的同事也是盛裝出席,由於太久沒穿高跟鞋走路不習慣,所以三個人硬是遲到半個小時以上,錯過了新郎新娘進場......。




換裝之後,新郎新娘進場贈送幸福花朵給未婚的朋友。


 


亮燈準備散場了,同事們合照一張


 


蔡彼得跟女友跟我合照,坐著的我看起來像是兩個年輕人的老爸。


(設計對白):喂!你們這一對交往五年多了,趕快結婚別再拖了吧!


 


童姐跟我更像是父女合照。


(設計對白):童童吾女,剛剛那三位未婚男士都不錯,妳就趕緊選一個嫁了吧!


 


達欣籃球隊的陳子威也帶太太來參加,185公分的Stanley站在200公分的陳子威旁邊,身高突然變得很一般了......。(設計對白):恩!你們還是趕快照完相趕快離開吧!


 


看這張同事合照就知道,Stanley其實真的很高的。


 


今天端給我的圓仔,碗裡剛剛好是六粒白的圍著一粒紅的花朵狀,這應該是我的幸福花朵。


 


每個人都得到的小熊禮物,跟我整個吃飯過程被大家嫌棄的手機。


同桌12個人,只有我不是使用智慧手機......。


 


吃完開心好吃的喜宴,祝福Stanley 跟明珊永遠幸福美滿,明年生一個龍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