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中午參加公司同事的喜宴,公司最近真是喜事連連,同一個月就有好幾位結婚,另外還有好幾位是自己已經大腹便便,或老婆即將生產的(Tom哥的老婆怡君今天去醫院催生了,所以沒有能夠來參加)。

喜宴開始前大的投影幕上不斷播放新人的婚紗照,我們家粗獷的台灣水電工Jason願意擺出這樣的Pose拍照,看起來一定是因為非常愛他的太太。

一片掌聲中,新人進場了。

 

然後當然就是開始用餐,播放影片,逐桌敬酒等等。但跟昨天中午另攤喜宴不同的是,今天有兩對同事帶了小baby來,對我這個沒有胃吃不多的人來說,整個重點就變成陪小朋友玩了。

這是Austin跟Mia的小baby(Well......其實不小啦!)貝貝,她今天是姊姊。

 

超級奶爸Austin拿出自備的「剪刀」幫小貝貝剪肉;對不起,別誤會,不是剪小貝貝的肉,是將小貝貝要吃的肉片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我還是頭一次看到有人帶美工剪紙用的塑膠剪刀來剪肉的,我以前都是用桌上的餐具刀叉切的,如果沒有的話,哈哈!當然就是老祖母那招用筷子跟牙齒撕成小塊再餵食。剪刀?這真是太神奇了。而且貝貝的食量,好像根本就不需要用剪刀切吧!

Fanny姐抱著貝貝擺出一副溫柔慈母的模樣,她部門的部屬應該很難接受她這樣的形象。

 

果然溫柔賢淑端莊的形象撐不久,馬上就出現「給阿姑親一勒」的情況,而小貝貝也很認命的露出「只好被阿姑親一勒」的表情。

 

輪到專業抱小孩達人來抱了。基本上,貝貝是需要同事接力輪流抱的,一個人一直抱的話手臂的負擔實在太重了。(Dear Mia姐,我不是說貝貝重,我是說手的負擔比較重,真的,貝貝不重,只是我們都比較......缺乏訓練......)

 

而且貝貝有非常了不起的本事,就是抱了她之後,再抱別的小孩就變得很輕鬆了。接著是Van 跟Amber的小baby 晶晶。當然其實是因為晶晶比貝貝年紀小一些,所以抱起來才會覺得輕。看跟我的頭的對比就知道兩個小baby尺寸的差距了。

 

再近照一點,天啊!相差45歲的皮膚真的有差。看小baby的細皮嫩肉跟我的又斑又皺的臉......

Stoney 伯伯也憐愛的抱著小晶晶

 

新郎Jason在公司資歷很深,所以今天也出現幾位好久不見的前同事。這是常常在這個Blog留言的Angel 錢,她從台中上來參加。這應該是2006年她離職之後我們第一次碰面。

 

還有孫曦華跟她我今天才知道已經結婚的老公,抱歉還有孫儷華、Winnie 等沒入鏡......


這是好幾位昨天跟今天連續兩餐碰面的同事,所以笑得很開心吧!

 

另外還有一些熟識的經銷商夥伴,所以今天業務同仁們除了來慶賀,也要順便招待經銷商一下。

 

晶晶想睡覺了,媽媽拿奶嘴給她,但是現場太吵人太多了,很難睡。

 

專業抱小孩達人再度出馬,10分鐘將她搖到睡。大家的結論是我有帕金森式症的前兆,所以比較會搖。

換了第二套禮服的新娘出場,跟Jason一起跟老闆合照一張。Jacky說今天來了太多經銷商了,害他這頓飯吃得很累,變得好像trade meeting 跟經銷商應酬的餐會一樣。

Jacky是本公司三個五年級老男人組成的「福祿壽」三老組中的阿壽,年紀最小排在第三,所以跟Jacky 拍完之後,Jason也來跟阿福Stoney跟阿祿(我)合拍一張。因為怕更老的我們兩位中風,所以穿著低胸禮服的新娘就不用過來了。

換了第三套服裝的新娘跟新郎走出宴會廳準備送客。

附帶一提,今天中午的喜宴在公館自來水博物館對面的水源會館,所有菜色不僅端出來氣派好看,而且真的非常好吃。可惜多數人後來真的太飽吃不下了......。這是堅持到最後還喝得下啤酒的三位同事。

 

最後同樣恭喜Jason取得美嬌娘!年紀不小了,趕快生一個加入公司的可愛小baby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