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的老朋友,也是詩班的成員奕尊今天結婚了。

坦白講,我們還真的為了奕尊的婚姻禱告了很久;感謝上帝終於賜給她一個適合的對象。今天他根柏焌兩人,快樂的走入禮堂。真的,超級快樂的,新娘從頭到尾,除了講誓詞時感動拭淚以外,其他時間幾乎都是笑開懷的。

 

婚禮要開始了,大家起立等待新娘進場。因為是久違的詩班成員結婚(上一次有現役詩班成員結婚的,是10年前的純宜了!),所以詩班出席很踴躍,今天有27位參與獻詩。

陳爸爸牽著奕尊進場了,據說他也是另一個從頭到尾都很開心的人。

中間的新郎新娘,兩邊的伴郎伴娘,一起等待儀式的進行。每次參加婚禮,都會讓我再度想起我自己的婚禮,還有當時的心情跟誓言。

今天婚禮中最有梗的一段,新郎新娘互相念一段誓詞給對方,這是新郎在念的時候。柏焌好像有點緊張。

這是新娘在念誓詞,奕尊好像一點也不緊張。

禮成了,兩人在牧師的宣布之後,正式結為夫妻。儘管在台灣法律上現在規定以登記為準,但對基督徒來說,兩個人在牧師、眾人的見證下,在上帝面前立約,沒有比這更正式的了。

新人與雙方家人合照。

昨天上午做禮拜時,還我還閒聊問她說這禮拜有沒有去做臉啊?奕尊回覆說忙得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還有時間做臉?所以我就笑著說,那明天只好靠粉了。結果呢!化妝品真的那麼厲害嗎?忙得都沒有時間睡覺的奕尊,今天看起來神采奕奕,真是個漂亮的新娘呢!

攝影師要大家比愛心......

禮拜堂樓下的茶點,照例是拜託葉長老娘,照例十足的豐盛。

然後是晚上的喜宴,新娘進場時嘎嘎幫忙唱歌。但是那個飯店的職業司儀真的太殺風景了,不斷在歌聲同時講一些五四三,實在有點破壞氣氛。

倒香檳的同時泡泡機製造滿天泡泡,這個效果相當不錯。

松山教會男聲四重唱在喜宴時唱歌祝賀。

Dear 奕尊,別怪我沒有上去唱啊!下午在教會我可是有在詩班裡面賣力唱喔!所謂男聲四重唱本來就是四個人才對啊!他們四位從三十年前到現在配得好好的,我上去搞什麼破壞?而且這四位都是大叔了啦!我上去插花,豈不是也晉升大叔的行列?

 

小黃杉也來祝賀奕尊阿姨結婚快樂。雖然遲到(那是媽媽的錯!),而且這張照片表情不優(那是因為剛到還沒有熱開,還是媽媽的錯!),但還是恭喜奕尊阿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 新娘 端午節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