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Brand Day品牌日除了準備一場大show很辛苦累人以外,Show之後的晚宴是另一件可怕的事情,反正就是每年年終都要這樣被經銷商灌一次,大家倒的倒吐的吐睡的睡,醉言醉語醉態畢露,回家路上再表演「紅酒噴射水柱」絕技(類似下圖,只是噴的是紅色的紅酒水柱)

這是一開始的平和景象,大家先吃飯,並且進行客氣的交談

同事們親切(清醒)的開心合照

陳Mia還可以放空的思考未來人生的方向......

但開始有人起來走動敬酒了,這是一切混亂的開始

新同事Jennifer,當然要逐桌請經銷商多多照顧

然後慢慢的越喝越多,越喝越high,

Paul 當然也要下場,但他堅持喝啤酒不喝紅酒,他說他啤酒千杯不醉,但上次在花蓮喝紅酒差點喝掛,所以學乖了。

馬爺很快就淪陷,開始每次喝醉必來的跳到人家身上「我要甲妳攬牢牢」......

馬爺繼續要跳到別人身上,Mia趕緊拉住他,Katie還能在旁邊偷笑,表示還完全保持戰力

老闆很忙。全行呂老闆驕傲的拉留美的女兒過來翻譯兼交流。咦,我們這件MVP TEE有做得這麼短嗎?一定要穿成這樣嗎?這樣真的比較好嗎?

接著老闆還要跳上台唱歌跳舞,

當然表演者也很辛苦,大家喝開了,還要想一些花招吸引台下的注意。

躲在偏遠角落的這一桌,遠離戰火看起來都還好。Alison媽媽當然不能喝,不然回去餵母乳,小Baby可能會醉倒。

然後就又變成這樣,只不過噴的是白色的母乳水柱......

這是酒精影響前的合照......

這是酒精影響後......


業務跟經銷商們喝的水乳交融

自己同事也全面開戰

這,不是滿漢全席,是送來都沒有吃的菜。幾乎空肚子喝酒,難怪會醉。

Evelyn被帶著醉意的老闆Mia 緊緊摟著,表情略顯尷尬

同事們戰火持續,Jason 你這個還在學的小孩子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今天的驚悚照之一,Tim 的頭好像是從牆壁冒出來,或用photo shot放上去的,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喝?(會這樣問的人當然不知道我過去的病史)我就會說,總要有人保持清醒處理這些人吧!經銷商都走光了,這些人還繼續喝啊笑啊鬧了半個小時,勞動我老人家開罵趕人,不然飯店無法清場。

 

結果好不容易走到宴會廳門口,硬要再拍一張。今天的驚悚照之二:法國人這張雙眼反白好恐怖

近看一點就知道多驚悚

大師兄堅持要跟情敵合照一張。但其實也不算情敵啦!根本不勢均力敵啊!人家比較年輕、比較高、比較帥,更重要的是,人家未婚而你結婚那麼多年小孩都念小學了,這有什麼好情敵的啊?

終於將大家從宴會廳趕出來,結果一堆人杵在lobby又鬧了十多分鐘不走,照片拍了一張又一張,被拍的也醉,拍照的也醉,這樣子最好能夠拍出什麼好照片出來......

好了好了,可以回家了。

結果Pual 總裁堅持要去吃宵夜續攤,我真的不行了,我是老頭子,所以我下到一樓後直接落跑。


聽說馬爺早早喝掛在飯店房間睡到天亮,醒來才知道自己沒回家。Austin 在車上就開始噴發,搞得司機也大爆發要求賠償洗車費,到家後又在樓下吐了20分鐘還沒上樓。Van 在寒舍艾美的房間吐到扯斷浴室的水龍頭,然後水源源不絕從扯斷的水龍頭冒出來,他大哥也繼續對著水槽源源不絕的吐下去......。

 

這就是業務的宿命嗎?大家保重啊!據說喝醉一次等於讓肝臟發炎一次。對身體是有相當負擔的。所以,大家千萬別硬撐啊!

什麼?沒辦法,經銷商要求沒辦法拒絕?好吧!那從現在開始,大家好好養肝,等到明年Brand Day再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