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適逢週五聖歌隊練歌時間,今年又剛好過了一半,所以決定舉行一個年中聚餐,慰勞大家過去半年的辛苦及服事。


 


原本行事曆上是寫在指揮嘎嘎家,但因為和治姐熱情邀請,大家就開開心心的來叨擾了。果然和治姐新裝潢過的房子寬敞明亮,非常舒適。今天準備的餐點也超級可口,辛苦和治姐及小乖、曉恩夫妻了。


 


七點開始先用餐,四位美女身後是寬敞的開放式廚房,薰子身後的窗戶可以眺望彩虹河濱公園及內湖夜景,很漂亮。




 


正常膚色的曉恩跟去烏石港衝浪曬得紅通通的允因。




 


達哥帶女兒愛理一起來,愛理幫爸爸在杯子上寫名字,但是被發現達字好像寫錯了,大家笑呵呵




 


等吃完了我才想到要拍照,咖哩飯已經拍不到了。這道布丁吃完一盤還有這半盤,自己做的布丁跟外面買的就是不一樣,超級好吃的。




 


還有我很愛的芋泥西米露(照片中的花椰菜是分開的料理,請勿加入)



 


還有水果跟看起來吃得很開心的蔡老師



 


對比交談中的曾老師夫婦,可以看得出客廳的寬敞。



 


吃飽之後的餘興節目是,轉盤式自動吸塵機介紹,右邊穿襯衫的是講解中的電視購物專家,兩位長腿妹是正在觀看使用情況的購物台麻豆。



 


指揮登台開始練歌了。



 


這個聖歌隊最可貴的就是可以吸引老老少少喜歡音樂的人通通來享受音樂讚美主。相對於許多長老教會聖歌隊年齡趨於老化,幾乎跟松年團契重疊的現象,可以看到我們有許多年輕人的加入,給了我們新的活力。



 


但是話又說回來,我發覺年輕人雖然有朝氣活力,但不論是還在就學或是剛就業,經常活動及外務太多,出席相對比較不穩定;但是一些長輩的出席就非常穩定,給予這個團體一股安定的力量。上半年出席率統計中,有八位出席率超過九成,全部都是35歲以上的,就是明顯的例子。


 


只不過出席九成的八人中,有兩位(文福兄及查忻兄)從今天開始都要請假一長段時間。文福兄要去上靈修課程,查忻兄要閉關寫博士論文,祝福他們都能夠順利囉!


 


拿譜吟唱中的是今天唯二的兩位男高音,他們今天狀況不少,一直牽拖是因為喝太多桌子中間的雞尾酒害的......





 


指揮嘎嘎老師跟後面的純宜,上半年出席率分別是96%及95%,當然,少了他們的話要練歌還真是麻煩。



 


聽說林愛理有來,蘇艾理跟蘇艾德很開心的從家裡過來要跟她一起玩。結果呢?這就叫做一起玩嗎?現在的小朋友一起玩的定義,應該就是坐一起然後一人一機各玩各的吧!




 


以人數來說,這已經是今年週五練歌人數較多的一次了,有飲食果然有差。當然隊長我的連續報告 + 連環emails + 簡訊提醒的攻勢應該有效,我平常週五沒有這樣三催四請的。不過主要原因是怕提醒不夠,有人不小心會去教會撲空,所以才再三強調。很多隊友被我提醒得很煩了,但偏偏還是有某X獅旅行社老闆夫人毫無警覺依然故我,今天還是殺去教會,發現沒有半個人後想到才過來,當然就遲到了。所以在開始練歌前拍這張就沒有她!這麼搞笑的事情,當然要寫出來糗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