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PR主管陳Mia 榮升GCA新職,但也因此要離開我們了。


 


2005年進入adidas 的Mia 姐在行銷部年資僅次於我跟康康,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大小活動,另外還包括她與Austin 結婚、懷孕、生女等等,可以說這六年我從她身上見證一個年輕女子在工作上跟人生上的許多奮鬥掙扎成長歷程。現在她要轉到上海工作了,大家當然相當不捨,辦了一個歡送趴,而我也難得的出席了。


 


其實這個禮拜我真的好累,Brand Day及Company Meeting之後似乎一直沒有能夠休息調整回來,這兩天更發現自己難得的生病喉嚨痛了。但是今天晚上一方面是聖歌隊年中聚餐,之後又接著是Mia的趴,兩者都那麼重要,所以一攤跑完再一攤。只不過,十點鐘當我抵達時,真的覺得自己累癱到快睡著了。


 


 


不過一進包廂的門就被這個人型立牌嚇到了,這是什麼啊?我當場就嚇醒了,這在我唸國高中的時代,做出這個東西的人、上面被貼的人、還有現場參加這個PA的人,應該通通會被抓去綠島關吧!



 


 


裡面已經聚集大批Mia的好朋友,包括我們公司的同事,還有很多是合作過的工作夥伴。




 


 


終於主角準備到場了(我已經躺在沙發上睡了好一陣子之後)




 


 


是因為大家盛情而感動得哭泣嗎?


不是,


是因為有人拉炮直接打中Mia 的眼睛......,害她眼睛超痛的。


 


 


老公Austin當然也在場,下週開始,夫妻就要分隔兩地了......




 


 


同事們獻旗,歡送陳Mia變成阿陸仔




 


 


PR Team的全體同事跟老闆本人以及老闆的人型立牌合照。




 


 


然後大家開始唱歌,然後主角因為沒有吃晚飯所以開始夾菜狂吃




 


 


行銷、業務、產品、直營、CSD、還有HR(大支代表),幾乎所有部門通通有人出席。




 


 


產品部負責Originals的Ariel 跟無緣當老闆的Mia合照一張。



 


 


然後大家繼週日晚上Brand Day之後,又開始喝起來......



 


 


......Z......Z......Z......


 


我實在撐不住了,所以十一點半就離開現場,瞇著眼睛騎腳踏車回家睡覺。


 


Bye Bye 陳Mia,一路順風,在那邊工作不用太逞強。


 


我們一定會常常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