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最成功的家族團體照)

參觀完蘭陽博物館已經超過一點了,就算蘇國賢吃了九球芋冰,應該也還是餓了。一家人趨車到龜山火車站旁的上好味海鮮樓。這是我同事蔡彼得介紹的,他因為常來烏石港衝浪,所以我特地詢問他附近有什麼適合的好吃餐廳。

 

餐廳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海鮮餐廳。這張除了大家一副很餓的樣子以外,重點是後面那張照片龜山島拍得真漂亮。

阿嬤開心的看著齊聚一堂的所有家族成員。

上菜了,四盤一起端上來,老闆卻說這只是第一道......。四盤都很讚,連我這個一向不太吃海鮮的人都覺得很棒。

 

然後主菜端上桌了,紅蟳冬粉堡、龍蝦,還有鳳梨蝦球,每道都按三個讚!

這是龜山島特產吻仔魚丸湯

 

14個人擠一桌,但份量相當夠,大小朋友也都吃得不亦樂乎

 

這是石花凍湯,這道我超愛,喝了三碗。

 

最後要感謝阿迪同事蔡彼得介紹這家餐廳,得到所有人一致的讚賞。新鮮好吃!

 

飯後想說去烏石港上方的金車城堡咖啡廳喝一杯咖啡,結果開車上去,人山人海,整個咖啡廳滿滿的,所以只有在外面拍照,沒有進去喝了。

很多年沒有跟超級大忙人怡宜一起出來玩了,上次應該是......她還沒結婚時吧!

我家女兒,已經是女眷中個子最高的了。

最重要但又最困難的家族合照,這張終於所有的人都有面向前面,但黃杉還是不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好味海鮮城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