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知道誰是Derrick Rose,那這篇當然也不用看啦!不會感興趣的。

如果你是NBA迷知道誰是Derrick Rose,那麼可能會很羨慕我,因為他來台灣兩天一夜,老身我就陪了兩天一夜,搞到現在筋疲力盡得有點過頭,半夜竟然睡不著覺只好起來PO部落格。

接著就是忙碌行程害人冒出白頭髮的緊張中,偶而拿出相機喀擦的一些相關照片。

 

這是遠企飯店的總統套房,為了迎接Rose的入住,特別做了籃球人形冰雕,超厚工

還有一整盤的月餅(原本是滿滿的,相片中有看到有少一塊對吧!被我吃掉的......)

整排的羅斯簽好名的球鞋球衣,但盤子上的鞋子是遠企主廚特別準備的球鞋型狀蛋糕。這我就不敢偷吃了,不知該從何吃起?

去看記者會彩排,台上是正牌的主持人跟冒牌的Rose

正牌的總裁跟冒牌的羅斯

記者會開始了,媒體很多喔!

正牌的主持人訪問正牌的Rose

正牌的總裁跟正牌的Rose。跟上面前幾張的冒牌貨比對,就會發覺Rose其實比彩排時上去頂替的章魚哥高不了多少。官方資料號稱6尺3吋(190公分),但實際上可能只有186左右。但個子雖然不高,飆起來真是不得了。NBA例行賽MVP的頭銜豈是可以灌水的,他瘦小(以NBA標準)身材今年個人及帶領公牛隊的表現,可說贏來毫無僥倖。但是,真的不高就是了。

記者會後的訪問,我們家公關林小皮的表情看得出來已經累到表情好像快彌留了。

咦?別擔心,沒有轉錯頻道,還是Rose的特別報導。

這張照片是記者會結束後,送他回到房間時,從37樓高的總統套房拍攝的夕陽及台北市景

這張是去大安森林公園突襲籃球場,很明顯不是我拍的,因為我在裡面。這是中央社的新聞照片。

去大安森林公園之後,回到飯店已經八點了,Rsoe 還先去飯店健身房訓練了一個多小時

跟他朋友兩個人在跑步......

 

今天(28日)我照片就拍得少了,因為整天簡直太緊張了,精神緊繃,大多時候沒時間也沒有心思拿起相機。

這是和Rose一起搭車去球迷見面會場地台大體育館,看到排隊等候入場的球迷從台大體育館前面排到辛亥路再轉到新生南路的長長人龍

很俗辣不敢上前要求合影的Carissa只敢拜託我從遠處以Rose為背景拍照

活動開始前出來探了一下場內狀況,前方的人頭是麻吉大哥Jeff 王立成

 

這一側有來參加活動的世界展望會會長及小朋友,還有很多經銷商(穿黑衣服的)

adidas 同事傻笑三人組

Rose 登場了,再來我就緊張的東奔西跑,活動過程沒再拍了。

這是活動結束後,Rose跟他的團隊合照,慶祝共計12天的西班牙、中國(上海、廣州、北京)、及台灣的行程大功告成。最右邊是Rose的最好朋友,算是從小到大的玩伴。右二是他的Trainer,左二是他二哥,最左邊是他的經紀人,也是90年代公牛隊著名後衛BJ Armstrong。

 

有沒有覺得當他好朋友或哥哥真不錯,可以跟著搭商務艙全球走透透,所到之處都是吃好的喝好的完全不用花錢。

這兩天不知道聽誰說的,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一個弟弟,感覺好像中了樂透。不過答案是,如果希望能夠有一個弟弟、兒子、或好朋友成為NBA的MVP這種等級的天王巨星,然後可以靠著他一輩子不愁吃穿,那其實你還不如去買樂透吧!因為NBA每年只出一個MVP,樂透週週開獎,要沾上一個這樣的球員,機率可能比中樂透還要低得多了......。

 

無論如何,終於順利(但疲累)的結束了Rose兩天一夜的活動及行程,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把這些日子損失的氣血補回來了,如果,能夠快點睡著的話......。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