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PO的是這幾天拍的一些風景及花花草草動植物等景物

 

以下是在杉林溪樂花園拍的花朵植物......

 


杉林溪有在廣告6-9月是繡球花季,不過,繡球花差不多開完了,剩下不多,這是少數幾朵中我拍到的。



 

 

SONY相機拍出來的綠色都很漂亮



 

有看到花朵下方有一隻蜜蜂正在吸取花蜜嗎?抱歉我不敢靠更近拍攝了......


遠看頗平凡的植物,近拍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也是在日月潭,水社碼頭附近;我才知道原來香蕉花長成這付模樣,好大一朵花啊!還有,看到沒?一根根香蕉果實是往上長的,不是我原本以為的往下長

日月潭木頭步道

杉林溪的紅色橋

 

這......,應該是九族文化村纜車站旁的一角

淡水漁人碼頭旁新開的福容飯店的一景

 

這是在日月潭湖邊散步拍到一隻在吸允掉在地上的龍眼汁液的蝴蝶

日月潭拍到的小蚱猛

杉林溪步道散步時看到的小蟲子

 

最後這張,薰子,別捲下去看,是毛毛蟲......

 

真的,別看,你不喜歡的......。

 

 

這是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花圃上拍到的......

最後,感謝借我相機的同事 Carissa,這台SONY相機老歸老,拍綠色的景物都很漂亮,近拍功能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