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完一個長假,回到公司才隔兩天就是一個running 介紹新款跑鞋的媒體聚會。工作這種事情真的是永無止盡,當然,也不會因為一個人休假什麼的就停滯下來。所以修個長假充電回來,只能夠趕緊想辦法重新上緊發條,趕上進度。


 


 


這是擺在門口最新上市的adidas adizero feather 跑鞋,除了不同的三條線設計及鮮豔的顏色以外,最重要的,每只鞋才190公克,比一盒面紙還要輕,真的是不可思議的設計。


 


 


這次請來當見證人的,首先是400公尺接力台灣全國記錄締造者的兩位飛毛腿,左邊是年輕的王文堂,中間同時也是100公尺全國記錄保持人的蔡孟霖。他們剛參加完在韓國大邱的世界田徑錦標賽。



 


長跑界的代表是長跑美少女陳雅芬,我都稱呼她是路跑界的林志玲,她就會笑得超級緬靦。


 


 


另外還有台灣足球國家隊的隊長陳柏良,別忘了足球也是一項需要不斷跑動的運動。



 


 


我們家的Eric 發揮賣藥功力,賣力介紹這雙跑鞋到底有多輕多讚


 


 


當然,除了功能以外,現代人還希望好看好穿搭。因為鞋子顏色鮮豔很不傳統,所以特別請來潮流達人星瀚和筱筑介紹如何用跑鞋穿搭。


 


這是星瀚介紹男生的穿搭方式,這真的只是潮流(意思就是我不理解的東西)穿搭而已,這個世界應該不會有人真的穿這樣去跑步吧!這種穿著如果真的去操場跑步會讓其他一起跑步的歐吉桑側目的(其實歐吉桑說的,就是我啦!男生穿有網眼的legging是怎麼一回事,我這種年紀的人真的不了解啊!)。



 


 


接著是介紹女生運用這雙跑鞋的穿搭方式,這看起來,我好像比較能夠接受一些。


 


 


來賓大合照,順便介紹一下我們10月份要辦的adidas 酷跑接力


 


 


只是嘴巴講講當然不夠,還是要真的跑一下給媒體看看


 


 


地點是台北田徑場,跑道看起來很棒,可惜這群同事都有點四體不勤,只能看不能跑。


 


 


我當然也不能跑,我的膝蓋應該已經70歲了,但,至少可以假裝跑一下......





又輕又漂亮的跑鞋,好朋友們也可以去買一雙穿穿看囉!保證走在路上,人人盯著你的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