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做完adidas 酷跑接力的活動之後,我們運動行銷一家三個男丁就決定一起去生個病。


 


跑步要一起,生病也要一起啊!這才是一個team,不是嗎!所以週一上午三個人通通掛了病號。週一下午,兩個年輕的恢復得快開工了,但老先生就一直躺到今天早上。


 


我們上週就已經訂好今天(週二)中午要去吃頓慶功宴了,而且訂的是3C攝影兼美食達人一分姐,


 


跳出來說一下,一般辦公室都會有這種達人,這些達人如果懂攝影相機、就順便會懂電腦、就順便懂手機、就順便知道很多網路團購美食、就順便去過很多凡人沒去過的神秘私房餐廳......。辦公室的達人真是太了不起了!反正所有事情不知道我通通問他們就對了!


 


(跳回來接續上上段)吃過後讚不絕口大推薦、那傳說中的中山北路六條通「龍都烤鴨」。這家餐廳想吃烤鴨可是要先打電話註文的,並不是走進來說「那就給我來一隻烤鴨吧!」就有得吃的。這種要打電話先預定的烤鴨,怎麼不讓人熱血澎湃?所以前兩天生病的我早上刻意多請個半天在家休息個夠,讓身體調到最佳狀況(有多佳?60小時沒有吃過東西,當然是去吃傳說中的烤鴨的最佳狀況囉!),然後中午直接跟大家在餐廳會合。


 


 


因為有預定,所以坐好沒多久,傳說中的烤鴨就上桌了,果然是厚工啊!皮歸皮、肉歸肉,看起來超級好吃。皮烤得酥脆,鴨肉卻很juicy,不用包直接吃也很讚。


 


當然搭配餅皮及甜麵醬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住。


 


龍都其實是港式酒樓,我們另外點了幾道小點,也都很讚。這道豆腐煲,超適合大病初癒的我。


 


橙汁雞塊整個就是非常......橙汁感,也很好吃。


 


炸兩,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油條腸粉也很道地。吧!其實我也不是港點專家,憑什麼說人家這種老店道不道地?反正好吃就是了。


 


 


今天本人的最愛,比烤鴨本身還愛,就是這鍋鴨骨煮粥。將去皮去肉(但其實還剩不少肉)的整個鴨架下去熬粥,還加上皮蛋,送上來時真是香味撲鼻。不但好吃得不得了,而且真的太適合我這個剛生完病的人啊!




 


 


慶功宴大滿足,當然要來團體照一下。一分姐今天有背她的連體嬰哥哥出來,但他很識相一直都背向後面不干擾我們吃飯聊天......,算了,好冷......


 


謝謝大家辦活動辛苦啦!


 


Next Come, adidas Fitness Academy, adidas 國際健身學院,11月19日在高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