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成功的旅遊,要注意的大概有:風景、天氣、住宿、跟吃這幾項吧!


 


論風景,我說過,好風景是百看不厭的,墾丁的風景就是讓我百看不厭的碧海藍天好風景。


 


講天氣,這三天除了第一天風大了一點以外,陽光普照的墾丁真是一個舒服的好地方。


 


講住宿,夏都既然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也真的是美麗到沒話講。



 


再補上幾張今天早上起床後拍的照片......


 


 


沒人在沙灘上是因為很曬......





夏都的游泳池也很漂亮



 


而且游泳池有很多座,只是拍這張前,有一群來畢旅的高中生,不斷出現將旁邊SPA池當成洗腳池的狀況,那救生員吹哨子吹到快瘋了。兩個才剛被趕起來,另外三個從沙灘上來又立馬衝進去洗腳,完全無視於旁邊就有沖洗淋浴設備。我後來是覺得救生員乾脆就放棄算了,就讓他們用SPA池 來洗腳沖沙子好了,反正已經淪陷了,裡面已經不少沙子了。而且水池裡面有泡沫水柱,感覺的確特別適合沖洗沙子說。


 


遠遠的海上有帆船經過,距離太遠了,就算是10倍光學zoom in,也沒有辦法看到上面是不是有比基尼女郎......,看起來是比較像一些認真的OGS在操縱風帆啦!




 


 


但在夏都沙灘上的風帆可就拍得清清楚楚了,前方還沒去SPA 池洗腳的高中生在打沙灘躲避球。




 


 


慵懶中,有沒有注意到本人穿的TEE 跟本人最近新購入的相機是屬於同色系的......。



 


 


還沒講完,第四項成功旅遊的要素當然是吃了,開玩笑,對我們的衣食父母經銷商,本公司招待起來絕不手軟,提供的都是最高規格的料理,一定要讓老闆老闆娘們吃得笑呵呵。


 


問題是最高規格的料理,到了屏東墾丁這種地方來,毫無疑問,當然就是生猛海鮮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應該是夢寐以求高檔美味食材,但對於我這個痛風病患來說,這幾天還真是折磨人啊!


 


什麼東西是痛風病患不可以碰的:答案很簡單,帶殼海鮮通通不可以。所以海鮮裡面魚,可以;但是蝦蟹貝類就通通不行。偏偏公司為了要表示誠意,兼促進老闆老闆娘的情趣,每頓大餐我翻開菜單一看,十道裡面總有個七點五道我不可以碰。茲以照片節錄如下,讓大家體會我這幾天的痛苦於一二:


 


 


螃蟹類,不能吃



 


帶殼貝類,不能吃



 


 


明蝦不能吃,但下面的冬粉因為很餓,稍微吃了幾口(其實冬粉吸飽了明蝦的高湯,也不應該吃啊!)



 


 


焗烤貝類超香,我又超愛吃焗烤,但不能吃。



 


 


肯定不能吃



 


 


東港櫻花蝦,當然不能吃,一口就幾十隻蝦,那還得了!



 


 


干貝,不行;但芹菜可以挑來吃。



 


 


這是昨天晚上的焗烤海鮮塔,我真的很餓,所以還是吃了半個。


 


 


這是我剩下的半個,基本上,就是最精華蝦肉蟹腳不能吃下去,只吃了麵粉糊跟上面的起司層......天啊!整個覺得對自己很殘酷。



 


 


不管擺得再漂亮,也不能改變它是龍蝦的事實啊!......還是不能吃



 


這幾天吃得最自在盡興的,是夏都的自助早餐,幸好土司麵包裡沒有加龍蝦泥......



 


 


水果隨便我吃絕對安全,連吃兩盤變成水果吃到飽。



 


 


還有吃什麼是安全的?活動結束了,搭高鐵回台北。這是在高鐵上補看落了兩天的聖經,吃這種屬靈的糧食最安全,身體絕對不會出事情。



 


三天的活動終於結束了,謝謝辛苦安排的負責同仁,經銷商應該都很開心。


 


至於我,原本生病兩天後想利用這趟補點肉回來,結果回台北隔天一量,只比出發前增加0.5公斤。看來這個週末要好好吃老婆的菜,才能夠補回前一陣子的損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