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早晨醒來時窗外的景象


從高雄八五大樓金典酒店的59樓房間看出去的高雄港


(別問我到八五大樓為什麼要住在59樓......)


 


這次來高雄市是為了adidas Fitness Academy 國際健身學院


今天在高雄舉辦健身教練的訓練


明天則是消費者體驗的大會


 


消費者大會舉辦的場地呢?


從我住的房間可以看到喔!


就是這張照片兩棟大樓右邊那塊空地


高雄的光榮碼頭


(有這麼一個碼頭很光榮嗎?我不知道,其實就是一塊空地啊!)


 


今天早晨只有搭了主舞台而已,其他帳棚什麼的都還沒弄......


 


這是我們第一次要在戶外辦國際健身學院的大會


但是整個禮拜都很苦惱


因為氣象預報說本週全台灣都下雨


 


一個禮拜前在台北市政府廣場的萬人瑜珈也是碰到類似的問題(http://tw.myblog.yahoo.com/andy-lovesports/article?mid=7477&prev=7496&next=7443),結果僥倖在整個禮拜中雨就停了那一天


 


但沒想到這禮拜雨又繼續下


而且從台北推及全台


連平常好天氣的高雄也連續下了一個禮拜


昨天眼看沒有選擇的只好決定多花鉅資搭兩頂帳棚


結果今天早晨打開窗簾一看


 


晴空萬里......


 


難得我對晴空萬里會有一種咬牙切齒的感覺


 


回到今天的健身教練訓練


健身教練最需要的就是提供新課程新內容的在職訓練


這就是adidas國際健身學院的好處


我們從國外請來優秀的老師


提供最新的課程及訓練內容給國內的健身教練


讓他們可以回到各健身房去將新的東西教給學生


 


 


這是瑜珈教室外面擺滿了教練們脫下來的鞋子


當然都是adidas的鞋


因為都是我們簽約的健身教練啊!


 


課程快要開始了


坐在地上所有學員其實本身也都有在教瑜珈課



 


但還是很認真的在老師帶領下學習最新的東西


 


站在前方的就是這次請來的美籍瑜珈老師Ashleigh


 


做過瑜珈的人都知道


這是最舒服的大休息


 


 


另外一個課程是dance


前方的老師是來自西班牙的Marta


 


不是來自西班牙嗎?


這個動作感覺像是台灣民間宗教常見的起乩?


 


健身老師們賣力的學習Marta帶來的新舞步


但有一點我一直不理解


就是照片中間的「飛鼠褲」


大家為什麼會喜歡穿讓自己腿看起來很短的褲子呢?


 


 


整個活動的靈魂人物Jack辛苦的聯繫所有大小事


還有個正在待產隨時可能會生的老婆在家裡說


如果老婆在這兩天真的生了


哈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但我就完蛋了


 


最後一項課程是Performance Training


是專業的肌耐力體能訓練課程


授課的老師Brent是前美國奧運撐竿跳國手


 


 


髮型我最喜歡的偉傑老師認真上課中


 


 


中午帶外國老師到漢神百貨巨蛋館用餐


這是我的甜點盤,耶!


 


 


晚上到明天的會場去看還在施工的場地


帳棚搭起來了


但今天一滴雨都沒有下過......


 


 


回到飯店房間休息


跟白天同一個高雄港夜晚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