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早上從飯店出來後在車上拍到路邊的一塊招牌


蒙娜麗莎被惡搞成這樣應該會很想死吧!


 


話又說回來


今天從上午到下午三點半左右


我的心情也一直都像看板上的白字一樣


 


怎辦?


 


Believe it or not


我擔心的是


今天的天氣會不會太好了啊?


 


話說我們這次國際健身大會挑的是戶外場地 - 高雄的光榮碼頭


 


之前整個禮拜為了下雨而憂心


週四終於決定投入鉅資搭帳棚


結果昨天一整天好天氣讓我很嘔覺得押錯了不打緊


到今天更是好過頭了


晴空萬里陽光普照


明明11月下旬了


農曆都已經入冬了


今天現場給我出現30度的溫度


 


下午三點我們要開始做瑜珈


太陽大成這樣


那到底是上瑜珈課還是烤香腸呢?


 


 


兩點以後學員陸續來報到了


看看這樣的藍天   漂亮是漂亮


但我臉上、身體、跟心裡都在流汗啊!


 


 


好險我們搭了大帳棚


雖然看起來完全不可能下雨


但是變成可以遮陽


不過冬天午後太陽已經偏西


所以只擋得到一半的場地


先來的學員自然都選擇有陰影的一邊擺瑜珈墊,形成整個會場只有一半有人的尷尬場景


 


 


同事跟工作人員都憂心忡忡!這麼熱是要怎麼做瑜珈?


中間的謎樣男子史丹利你明明就是高雄人,怎麼沒有告訴我高雄11月可以熱成這樣?


 


 


汗如雨下全身濕透的Jack也氣急敗壞


但是跟大腹便便的老婆講話還是得溫柔一點啊!


萬一老婆大人熱到或氣到動了胎氣決定這個節骨眼要去生產,那就產了(慘了)......


 


 


趕緊將簽約教練跟同事們等自己人排在空的地方(其實就是太陽曬得到最熱的地方)


對了,健身房不是有「熱瑜珈」的課程嗎?


我們決定右半邊上一般瑜珈


左半邊的人上熱瑜珈


 


 


本人新買廣受批評的爛相機的望遠鏡頭又發威了


不是因為這位小姐是正妹所以拍她(對不起小姐,in case 妳看到我這篇PO文,我的意思也不是說妳不是正妹)


是因為我們明明準備男生女生有不同的TEE


不懂這位小姐為什麼偏偏不穿女生TEE要穿男生TEE?(然後笑得那麼開心)


 


 


熱歸熱曬歸曬流汗歸流汗忐忑歸忐忑 


課還是得開始


開課前助教們先合拍一張



 


Ashleigh 老師上台了


2011年高雄adidas Fitness Academy的消費者大會在豔陽下正式展開


往好處想


出太陽總比下雨好



 


老師帶領大家在高溫中調勻呼吸,也平靜身心,套句我常講的:「心靜自然涼」


 


 


然後......感謝上帝奇蹟出現了


原本晴空萬里的天空,出現了雲層遮住了太陽


 


 


太陽一被擋住,溫度就明顯下降涼爽許多


不管在場地的什麼位置,大家都可以盡情的做瑜珈了


 


 


瑜珈課進行到四點結束


下一堂是四點半的Performance Training


這原本就是要來流汗的 並不用太擔心天氣


而這時候靠近傍晚了  天氣其實也很舒適


將近400人來參加這堂課程


 


開始了


先是一些平衡跟伸展的暖身


 


 


心情已經比較清鬆了,跟著下去做吧!平衡跟伸展都是本人的強項呢!


 


 


這張照片裡面有兩個我的老闆(我的老闆、跟我老闆的老闆),都做得很認真


 


 


越來越吃力了


伏地挺身部分,女生膝蓋可以著地


當然男生如果覺得不行了,膝蓋也可以著地 (或者假裝要拍照而起來......)


 


 


我不行了......


 


 


另一part的伸展拉筋


哈哈哈!就說是我的強項,隨隨便便額頭都可以碰在膝蓋上


老闆手都摸不到腳實在太遜了


可惜職位的高低跟身體柔軟度一點關係都沒有,不然我就可以當總裁了


話又說回來,那我們公司就應該找瑜珈老師來當我們的總裁了......


 


 


來捧場的經銷商老闆跟高雄的同事很輕鬆的說:「我們高雄就是這樣啦!冬天也是穿短袖熱得要死,厚外套根本不能賣......」





 


 


夜幕低垂,到了六點鐘上Dance 課程的時候了


這時候所有教練們都已經玩high了



 


舞力全開的Marta 老師帶動全場氣氛


 


 


超過四百人一起跳舞,這是平常在健身房上團體課不可能體驗到的




最後最後


我沒有拍下來


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Dance 課程上到最後剩下十分鐘時


Guess what ?


 


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真的真的


雨像是用倒的下下來


 


天啊!


幸好我們搭了帳棚


不然這四百多人在這空曠的光榮碼頭是要躲去哪裡?


整個活動勢必因雨中斷草草結束


 


但因為有我們後來決定耗費鉅資搭設的帳棚


活動完全不受大雨影響


大家可以盡情跳完最後十分鐘


跳完後


雨也停了


 


2011年adidas Fitness Academy 高雄場順利結束!


感謝上帝



這是晚上活動結束後去搭高雄捷運


在美麗島站拍的漂亮屋頂


今天高雄的天氣就像美麗島站的屋頂一樣


美麗而變幻莫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