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候到2000年以前


所謂年終或過年指的多半是農曆年


除了流行過一陣子但我其實從來沒有去過的元旦升旗以外


新曆元旦過去根本並不算個重要的日子


但或許是因為煙火跟各縣市跨年晚會的流行及炒作


這幾年新曆年開始也比較有FU像個被注意到的假日了


 


因為農曆年會有全公司的尾牙或春酒


所以我們自己部門


這幾年就錯開用新曆年底來個小聚餐


謝謝大家一年來的辛苦工作


 


真的耶!


2011年我們部門活動超多一檔一檔幾乎沒有空檔


感覺我們根本就是個活動公司工作滿得不得了都快漫出來了


 


但忙歸忙


先不講薪水報酬 (談錢傷感情啊!)


我們這個單位的工作內容其實是特別而很讓人開心的


年底回顧一年所做的


著實可以有些成就感


感覺值得慰勞大家來大吃一頓吧!


 


話說本人對於大吃一頓的定義


多半是TGI Friday或是Chili’s  之類的


但本單位有位美食達人一分姊


周遊列國閱菜無數(但閱人不多……)享盡世界美食


上週聽她講這個月去韓國旅行每一餐聽起來都好吃到不吃就枉自為人根本就是這一輩子白活了的程度


 


本人雖然不喜歡韓國


受不了那些男女韓星病態的美腿和該死的六塊肌(不可能不可能 肯定通通是整形抽脂跟修圖出來的吧!)


氣死韓國棒球隊跟籃球隊每次都慘電咱們台灣代表隊 (但這部分其實是我們的球員自己不爭氣啦!)


更超討厭那些超賤專門在國際上惡搞台灣競品的韓國品牌


立志此生不去韓國玩 (但如果韓國觀光局請我代言免費招待我去可能還是可以考慮考慮……)


但倒不會因此不喜歡韓國菜


所以就想這次吃韓國烤肉吧! 請一分姊擔任此次的康樂股長負責選定餐廳


想不到光要決定一個韓國餐廳


就被一分姊問到要入門版還是進階版還是秘密隱藏版…..


 


饒了我吧!


我這輩子都沒吃過韓國烤肉就給我個入門版的吧!


 


然後


今天中午我們就來到這間慶州館


(完蛋了, 寫它被分類在入門版的會不會被告啊? 別告我啊! 這分類是一分姊分的)


 


 


除了感謝大家一年的辛苦以外


今天還順便祝賀我們家Jack兩週前當爸爸了


在今年這麼忙的工作中還能夠做人成功


只能說……


Jack非常懂得事情的優先順序跟時間精力的適切安排


值得同樣已經結婚的Stanley好好學習


 


話說Jack這個baby


是我們公司這幾年難得的先結婚後懷孕出生的小baby


我到底想講什麼啊?


感覺我們公司好亂說


 





總之吃完了快樂的一餐


明年大家繼續加油囉!


 


一餐買單就希望大家明年賣命一年工作表現要好還要開心還要抽空養小孩(Jack)生小孩(Stanley一定要, Jack 你可以optional)……


哈哈哈本主管是不是太奸詐了一點



 


 


 




今天所有出席的運動行銷同仁跟運動行銷之友


 


順便贈送禮物給Jack 把拔,一分姊的禮物是adidas 嬰兒鞋


 



Jack 把拔得意分享他家小baby的照片


 


 


這張照片實在太經典了


吐奶可以吐成這樣子,感覺將來一定「口若懸河」


 


 


因為我們都不熟韓國的餐館,所以由韓國通負責點菜,其他人只要噘嘴就可以




結果點了烤肉,就會附贈滿桌的小菜,而且吃完還可以再補,這點很讚


 


辣炒年糕是一定要的


 


 


海鮮煎餅也是一定要的,好吃;還有上方黑黑的炸醬麵也很不錯(但該不會告訴我炸醬麵也是韓國人發明的吧?這是我之前的親身經歷 http://tw.myblog.yahoo.com/andy-lovesports/article?mid=5829&prev=5836&next=5827),右下方紅紅的是醃生螃蟹我就不敢嘗試了,這肯定是韓國人發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