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時機,能夠有工作就很開心了

而能夠在一家很棒的公司,一個很棒的品牌,還有一群很好的同事,那就更開心了

 

這禮拜說正常很正常,就是天天上班啊!

但是說不正常也很不正常,因為也的確發生了一些不太常發生的事情

 

Well......

或者應該說我進公司以來到現在第一次發生的事情

 


週一去吃了一頓飯,下面是參加這頓飯的人員

我不在照片裡面,因為這張照片是我拍的

 

重點當然是正中間的外國人

此人不是別人

正是我的大大大老闆

adidas集團全球總裁Herbert Hainer 先生

 

不是開玩笑的,這可是本人加入公司快八年來大大大老闆第一次來台灣

所以在超級豪華大餐廳的超級豪華大包廂的超級豪華大餐桌

全台灣最主要的體育通路經銷商老闆們,加上公司的高階主管,跟大大大老闆吃了一頓晚餐

 

用餐時杯觥交錯整個氣氛相當融洽

論職位這種場子是輪不到我這種小咖去的,但因為必須列席幫大大大老闆擔任口譯的緣故,所以賺到了一頓 :>

 

回想一下進公司以來,列席過很多大場子,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要擔任老闆翻譯的關係

有一次就只為了老闆在招待經銷商旅遊的晚宴中要講5分鐘的話(真的,5分鐘而已),我也奉命必須跑一趟日月潭

那次還賺到在涵碧樓住了一晚(http://tw.myblog.yahoo.com/andy-lovesports/article?mid=2328&prev=2329&next=1917&l=f&fid=8

 

大大大老闆其實非常具有親和力完全沒有架子說



adidas 集團也是列名全球百大企業

經銷商老闆們當然很開心有機會能夠跟大大大老闆這種百大企業CEO一起合照



這個禮拜除了八年來全球CEO首度訪台以外

另外一件難得碰到的事情發生在今天

那就是搭上最近林來瘋的熱潮

我們今天在門市開賣NBA紐約尼克隊的17號林書豪TEE

造成門市大排長龍搶購的情況

雖然下著大雨,而且其實早上電視還正在轉播尼克對熱火的比賽

但還是有不少人一早就來排隊

等到十點比賽結束,人潮更是開始湧現

電視台最近任何林書豪相關的新聞都不會錯過

敦南門市門口排了五、六部SNG車

這應該是敦南門市第一次碰到這種陣仗

一些公司的同事原本想說來充個人場,也來幫忙排隊

後來發現其實沒有必要,因為人真的很多

產品部的Sunny應付記者對於林來瘋產品的種種提問

 

負責PR的Evelyn當然也不得閒。

這位年輕美眉進公司其實不算久,但面對媒體表現得也有模有樣。

儘管我在後面扮鬼臉企圖鬧她,還是鎮靜的回答記者的問題

 

一巷之隔的adidas Original store

一隻大猩猩悄悄爬到牆上

下個禮拜另外一個Jeremy (名設計師Jeremy Scott)的猩猩鞋要上市囉!

可能會掀起另一波(另外一個族群)的搶購熱潮

 

回到公司,上班還是要上班,但也要抽空幫同事慶生

 

雖然排場不如接待global CEO,但是熱情滿滿誠意十足喔!

Stanley 生日快樂!!!

 

同場加映一些其他的照片

這是本週某個中午跟Carissa去吃小火鍋

不乖的女孩子拿了冰淇淋又嫌不好吃留在桌上的照片鐵證 :>

 

同場繼續加映,這其實不是本週是更早一點點,是一直沒空寫

也是公司同事吃飯,不是跟CEO什麼的,是離職同事歡送餐會到大名鼎鼎的鼎王

 

至於大名鼎鼎的鼎王到底好不好吃,答案是我不知道

因為Eva姐在這頓飯席間問了我14個本公司的八卦問題(Eva 姐你當我是蔡康永嗎?公司的八卦我全部都會知道嗎?......雖然如此,能夠答的我還是都回答了......)

我光是回答問題講話吞口水就吞到飽了......

 

雖然好不好吃不知道,但回到家全身的麻辣鍋底香味倒是久久不散讓人印象深刻......

 

這是當晚黃Ivy 代表致贈禮物給要離職的 Teresa,本來應該是感人的場面

但卻為什麼要擺出這個動作? 我實在不想說明......

 

不管是CEO聚餐 慶生會 還是歡送會,照例都要來拍一張大合照

哈哈照例本人都負責拍照不用入鏡,但後來發現這張我有在玻璃的倒影裡

 

雖然是有人要離職有不捨,雖然本人曾經出馬勸說但結果失敗Teresa還是要走,但總歸這頓飯還是開心的聚會

因為這些年輕人(好啦!不是每個都年輕啦!因為有我混在裡面)聚在一起就是會鬧得開心

 

繼續同場加映同事們的照片,這張其實更久了(看他們穿短袖就知道了)

只是因為是用手機拍的,一直懶得將照片拷出來所以就一直沒有PO

 

這樣出賣年輕同事一定會被罵慘,為了表示平衡,本人連自己也出賣一下好了

這是之前一時無聊試穿傳說中Jeremy Scott 的天使流蘇裝(覺得自己好像高凌風上身)

這樣公平了吧!

 

大家會不會覺得adidas上班都在幹什麼啊!

又是慶生又是試穿奇怪的衣服

其實我們平常真的很認真很忙的,只是忙著打電腦或者開會的照片PO出來一點意思都沒有

真的真的,我們都很認真在上班的

 

以上就是本週adidas上班的報告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