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喜歡的部落格作家宅女小紅......

等一下,最喜歡的部落格作家應該是我老婆才對

 

所以

本人最喜歡的胯下界部落格作家宅女小紅

今天PO了一篇穿adidas產品的文章啦!

 

哈哈哈!

試穿的文章也可以寫得這麼好笑

羞昂就是羞昂啦!

 

而且羞昂一向不願意以褲裝示人

這次破例公開褲裝的俏麗模樣

 

哪有腿粗?

哪有朵卡稱?

 

照我看

羞昂的下半身跟另一個我最喜歡的安心亞也差不多啊!

等一下,again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我老婆才對

 

所以應該說羞昂的大腿跟我最喜歡的女諧星安心亞差不多而已啊!

我可是見過安心亞本尊的(煙!)

 

快來看宅女小紅戴著眼鏡鼻子健身的畫面

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19021872.html

 

說是民間楊丞琳

真的完全不輸啦!

其實楊丞琳身材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啦!

again, 我可是見過楊丞琳本尊的(又煙!!本人完全不抽煙的,今天吸煙過量了)

 

完蛋了

楊丞琳親衛隊一定會圍攻我......

這篇還是想辦法對楊丞琳親衛隊隱藏起來好了

但是部落格有這種功能嗎?

好像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宅女小紅 adidas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