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大家都是拿相機狂拍,拍了一大推風景還有同事的照片

都不知道自己被別人拍成什麼樣?

 

各位同事,以下就是我把大家拍成什麼樣......

 

不老的歐吉桑 永遠最任勞任怨的大師兄,這次成為官方攝影

每個景點只要大師兄喊:「集合!拍團體照」

大家就會乖乖圍過去拍照

最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大師兄拍的

所以才會有我

 

年輕同事人手一部智慧手機(連珍娜姐也是,阿我實在太跟不上時代了),一有空就是玩APP......

 

第一天經過幾小時飛機的折騰後終於到達,晚宴時滿臉疲憊雙眼無神的三人組

 

但本公司有forever high的Evelyn 跟Forever red 的Rita可以搞熱氣氛

 

同事發現Van跟Amber 3/3當天是結婚週年紀念日

大家拱他們喝交杯酒 + 喇舌

 

這兩位又不是結婚週年卻也跑來敬酒......

 

這年頭黑框眼鏡實在很流行,但每個人戴了都像雙胞胎

 

染黑頭髮的茱麗亞羅勃茲跟她的經紀人兼陳年緋聞男友

 

到底看到什麼讓Carissa跟Tony兩個人一起噘起嘴來?

 

我們公司帽子一堆,蔡彼得你偏偏戴一頂「明和電機」的帽子是怎樣?難不成你也想加入吉本興業成為諧星?

 

這才是本公司真正深藏不露的諧星

 

這看似山寨版蔡依林,但其實還是一位諧星

 

在西島玩一陣子之後曬紅的Andre

 

但最紅的其實是這位,看起來簡直像被熱水燙熟了


 

南區業務經理跟北區業務經理兩個靠臉吃飯的合照一張

 

年輕的同事在飯店泳池開心的玩起激烈的水上籃球

 

發現狗仔跟拍的Terry舉手致意

 

這是剛以鐵沙掌重擊而逃過拖人下水二人組還餘悸猶存的莊康康,她的整個掙扎過程我有錄起來

但由於她的掙扎太過凶悍為了避免她將來嫁不出去所以決定不PO出來

 

Evelyn 跟他的經紀人兼新的緋聞男友

嗯!Evelyn 妳的罩衫顏色跟天空很搭

其他我就沒話說了

 

原本立志一輩子不辦台胞證不去大陸的Carissa

來了海南竟然背起這個書包,這種轉變跟前台聯立委現任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差不多了......

PO這張照片的目的就是隆重介紹明年起Outing 晚會的節目主持人Eric(中間那位)

你看他連拍照都有這麼多POSE  是不是很有哏......

 

3/5 中餐同桌吃飯,除了我以外人手一台智慧手機......

(我真的好恨智慧型手機喔!)

 

這是我們公司的Q版桂綸美

 

跟本尊比較一下

 

可能有人會說:哪裡有像?

所以我才說是Q版的啊!

 

Stoney幫我拍一張在沙灘踩在海水裡的照片

 

我說那我也幫你拍一張,

結果感覺Stoney老師很放不開......

 

看看我們家童姐多放得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