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新聞

狗仔跟拍周杰倫跟他女朋友吃飯結果起了衝突

有一些推打拉扯之類的

 

基本上很無聊的事情

不太清楚狗仔為什麼會覺得一定要拍到周杰倫跟他女朋友?

周董都三十幾歲了

有女朋友很正常啊!

管她這個女生是昆凌還是斯容

人家就是出去吃個飯你在那邊一直拍

也難怪周杰倫火大

 

更火大的是新聞每節一直報

這根本不重要啊!(我幹嘛每節新聞都看?我也該檢討)

 

話說新聞重不重要當然不是我說了算的

對電視台來說重點當然是收視率

可以一直播下去每節都播都當成重點新聞播很長一段時間

代表電視台覺得這應該會有收視率

可能會有很多觀眾關心(或至少看到時不會轉台)

 

這也表示周董還很紅

他的新聞大家會關心注意

所以才會有狗仔一直跟

 

今天如果他已經不紅了

就算他跟女朋友當街喇舌

應該也不會有媒體想拍或想登了

所以天下事真是沒有兩全其美的

每個藝人都想紅

等真正紅了又抱怨自己付出代價隱私失去太多

 

記得以前有一個SBL的簽約球員

跟他聊天時他說他的心願就是要紅

要大家都認識他然後可以賺很多錢

 

我當時就說這這這……

賺很多錢很好

但紅到大家都認識不見得是好事啊!

會失去很多東西的

就不能自由自在的逛街吃夜市了

但沒有紅過的他當時很肯定的說他寧願失去這些

 

這個球員現在已經沒有跟我們簽約了

倒也始終沒有紅就是了

現在應該還是可以自在走在路上沒幾個人會認出來也不至於被騷擾

不知道他長大一點後有沒有體會到這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話說我1516年前也曾經因為在電視播球賽小紅過一陣子(抱歉理平頭了沒瀏海可撥)

幸好因為時間不長後來本人很快淡出電視螢幕(畢竟那不是我的正職啊!)

觀眾是健忘的

兩、三年之內就慢慢恢復正常

 

但有那麼一段時間

還真的是到走在路上會被認出來

到館子吃飯會被指指點點的程度

 

有時候固然會有點沾沾自喜

但有時候干擾還真不小

 

記得有次跟幾個年輕人擦身而過

聽到他們傳來的對話

「那不是在播籃球那個誰?」(可惡、名字都記不得!)

「好像是耶!」(這時候他們應該有回頭,但我不敢回頭)

「是喔!他那麼胖喔!」(好不想聽到的殘酷評語,偏偏我因為深度近視的關係所以聽力超級好。話說回來,那是本人胃癌動手術之前很久,當時的我真的非常不瘦……

走在路上經常得被品頭論足的感覺實在不好

 

而且藝人紅不紅真的是很尷尬又現實又殘酷的事情

要嘛一直紅下去

最怕就是紅過一陣子然後自己還想繼續紅可是偏偏已經不紅了

可很多藝人都會是這樣

 

之前聽大支的一首饒舌歌

說很多過氣的台灣藝人跑到中國去發展

歌詞說:

他們在那裡唱的歌我們可能已經十年沒聽到
聽完後 十年內也不想再聽到」

 

這些當年紅極一時的藝人如果不認清現實

像高凌風一樣一直緬懷過去覺得自己還是個咖

那麼一定很難調適

到最後只好自己製造爛新聞

想盡辦法維持見報率

 

可人紅跟不紅 過氣不過氣

到底標準是什麼呢?

 

我有個無聊的想法

如果這位明星在全民最大黨被模仿時會讓我想看本尊

那就還沒過氣

但如果這個人我寧願看到他由搞笑藝人模仿的表演而不想看到他本尊

那他就是過氣了

 

例如全民最大黨裡經常模仿費玉清、模仿蔡琴、甚至模仿女神卡卡

但同時這個藝人我也願意去看他們的本尊表演

那這個藝人可能就還沒有過氣

 

但我願意看全民最大黨裡模仿張菲、模仿余天、模仿趙傳、模仿鄭進一、模仿潘越雲

可已經提不太起興趣看這些人本尊的演出了

對我來說這些藝人可能就過氣了……

 

這當然……

是我個人無聊的標準啦!

 

這被模仿的明星裡面有的我願意現在去看/聽本尊的演出

但也有的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