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是adidas年度品牌campaign 的記者會


 


campaign 的主題是adidas is all in


所以想當然爾所有大咖的球星運動員都要動員all in


 


這對於媒體效應當然很好


但對於我們這些負責接待聯繫的小員工


簡直是災難啊!


 


大家皮繃得很緊


迎接今天下午運動員明星及記者會的來到


 


 


果然,來了很多媒體喔!



 


 


今天三個運動員主角


盧彥勳、楊淑君、及馬拉松選手蔣介文



 


 


楊丞琳也來幫運動員加油 (主持人當然還是Dennis)




 


楊淑君跟本季主推的跑鞋


淑君真是漂亮到沒話講


我在旁邊看她化妝時都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世界級跆拳道選手還這麼漂亮的?



 


 


我們家盧彥勳也是帥到沒話講


而且散發的是低調謙虛的氣質


這點我超級佩服



 


 


我們家蔣介文......


講他帥就太那個了


我一向以老實著稱......




蔣介文因為練長跑的關係


整個人超級黑 又很瘦


 


他去非洲參加馬拉松比賽


混在一堆當地選手中大家都沒有發現原來有台灣選手來......


 


但是(一定要講一些好話)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他可是全運會馬拉松金牌


富邦台北馬拉松國內選手第一名


 


而且,真的真的


他女朋友很漂亮喔!今天也有來


因為女友不是我們簽約的選手,照片我還是別PO吧!


但我想稱讚他女朋友漂亮,可能比說他帥會讓他更開心吧!


 




平面媒體聯訪


大家聊得很開心


介文你幹嘛偷瞄我



 


 


放一張私房照片


這是記者會前彩排時拍的


盧彥勳還穿著短褲涼鞋說......


 


 


adidas is all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