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週六下午是這次國際健身學院的消費者體驗時間


基本上就是讓大家來體驗一下這次三個國際講師帶來的新課程


 


只要報名費三百元就可以得到一件TEE,還可以上一堂很棒的健身課


是不是超級划算


 


這個划算的事情本來我想過要在我的部落格PO文鼓勵大家參加


結果根本來不及講 報名人數一下子就爆表


 


到後來我不但不用鼓吹大家來參加


還擔心到場人數太多大家擠不進來會有客訴......


 


 


所以真的這是第一次辦活動心裡想說乾脆下大雨好了


下大雨可能出席率會低一點現場才不會擠爆水洩不通


做瑜珈時如果感覺像台大醫院的急診病房一樣擠就不好了


 


 


結果今天下午雖有毛毛雨但沒有大雨


兩點多就開始有人報到了



 


 


這是我們的場地在開放進場之前



 


 


第一堂瑜珈課開放進場


很快就變成這樣子了



 


 


那麼多人一起做瑜珈感覺當然很high啊!



 


 


大家可以看衣服的顏色


藍色的是女生 橘色的是男生


所以瑜珈明顯是女多於男



 


不過其實按照我個人的經驗


男生也很適合做瑜珈


一定要將僵硬的軀體練到軟一點


 


話說人剛出生還是小baby時身體是很軟可以折來折去的


幾乎每個小baby都可以輕鬆抓自己的腳起來啃


但隨著年紀越大身體就越僵硬 慢慢的連膝蓋都快摸不到了


什麼時候僵硬到極致?


 


答對了


死了以後就完全硬掉


 


所以一定要保持柔軟度


可以遠離疾病並且延長壽命啊!


 


 


但再話說一次


話說有次公司同事一起上瑜珈課


二十幾個人裡面只有我一個男生


但我的柔軟度幾乎勝過所有女生


 


瑜珈老師對本人讚嘆有加說:


「哇!沒看過這麼軟的男生......」


 


被女老師在這麼多女同事前這麼說


當下我實在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就是了......


 


 


 


講到男女比例


但下一堂課Performance training 就不一樣了


幾年岬好倒相報下來,也有很多男生會來參加這堂課了


看看外面排隊準備進場的人潮





 


媒體還特別針對這堂課來訪問授課老師 Brent



 


 


跑上跑下場內場外進進出出的我


偷個空抱一下同事的超可愛小baby 晶晶自拍一張



 


 


Performance traiing 課程開始


包括力量、平衡、核心肌群的訓練


這是非常耗體力的課程



 


 


有沒有注意到橘色(男生)明顯就多了很多,相對於第一堂瑜珈來說




 


也的確有些動作女生做起來是比較吃力的


 


 


滿滿的人一起運動 氣氛非常熱烈  授課老師當然也很 high



 


 


參加體驗課程的學員們臥虎藏龍


散場後經過幾個學員聽他們說要拍照


沒想到會擺出這樣的POSE



 


 


按照往例


最後一堂一定要擺氣氛最熱烈的Dance



 


 


這堂課又恢復為女生比較多


七百多人一起熱舞




 



終於三場消費者體驗活動結束了


沒有出什麼問題


大家都可以擠進場活動


 


可以鬆一口氣了


台上有遠從荷蘭來的上級指導員 Hans 以及台灣主導這次活動最辛苦的我的同事 Jack



 


 


我想我們會一直辦下去


讓國際健身學院成為每年一次所有健身愛好者最期待的盛會


甚至成為跟元宵節看花燈端午節吃粽子中秋節烤肉一樣的洗腦到非做不可的活動


 


只是明年可能得要再找個更大的場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