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安慰人的人,現在自己滿腹愁苦無法說出任何正面的話

平常鼓勵人的人,現在覺得言語打氣其實完全不能解決悲慘的現實

平常教導人的人,現在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又怎麼教導人?

平常要人忍耐的人,現在時時處於爆發失控的邊緣

平常笑口常開的人,現在只能在人前強顏歡笑,一個人時完全笑不出來

平常樂在工作的人,現在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工作下去?

平常要別人往好處想的人,現在每天埋在負面的情緒跟持續不斷發生的壞事中

平常帶領人到教會的人,現在自己完全不想踏進教會

平常下水救人的人,現在成為在水裡掙扎的人

 

我知道我病了

病得比自己想像的嚴重

我不想工作

幾乎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昨天在教會,在踏入三樓練歌之前,我突然覺得我完全無法進去唱歌了

我轉身下樓,騎腳踏車沿著基隆河堤外自行車道,從松山騎到南港,到對岸再騎回松山、然後到內湖、到大直、一直騎到圓山,

再過河回來,又騎回大直、松山

 

沒有騎很快,不是發瘋狂踩,還有停下來看人打球

但兩個小時的時間,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就是沿著河邊一直騎

 

女兒病沒好,大家都覺得是我的錯

她的痛苦是我造成的

 

同事離職了

馬刺輸了

Tsonga跟Andy Murray被淘汰了

波士頓明天應該完蛋了

爛皇帝會一直囂張

做錯事的人沒有受到懲罰

壞人當道好人受苦

惡人從我眼前經過

買的飲料打翻了

腳踏車被偷了

辦活動下大雨

吃三天薏仁像在地獄

池魚之殃 別人做錯我們受責難

搶選手大戰輸了

私下串連勾結的爛廠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