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到了

很多人都在檢討怎麼樣當一個好爸爸?

檢討爸爸在子女心目中的地位/分數

 

我自己的父親已經過世快20年了

但他的確是個很棒的爸爸

幽默風趣愛家愛太太愛孩子

他一直是我努力學習的目標

唯一的缺點就是

太早過世了......

 

今天是父親節

我們家女兒給我的自製卡片(連信封都是A4紙去折的)

相當程度讓我覺得

我這個爸爸好像做得還不錯 :)

 

接下來就是繼續保持

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

多傾聽多陪伴多鼓勵

該掏錢時就掏錢

該let go 時就let go

 

然後

保持自己的健康

努力活久一點......

 

以下是女兒自製的卡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父親節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