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新社之旅後,來到苗栗泰安溫泉區

這次選擇這裡真的是誤打誤撞(就是老公太混決定太晚只有這裡訂得到了,其實......)

 

因為週日到的時候天色以晚就沒有拍照了

但當天晚上的五行養生鍋晚餐還頗不錯的,份量對我們來說也適中

不會像有的飯店buffet 不吃白不吃吃到快撐死

結果晚上洗溫泉時泡在熱水裡感覺自己好像一個悶燒鍋......

 

這是白天飯店Lobby外觀的景,是的,我們住的飯店是泰安溫泉區的竹美山閣

運用很多石材的飯店外圍

雖然有太陽,但泰安有一點海拔高度,所以其實不會太熱

飯店庭園另一景

這是面對山壁沒有view 的和式雙人房,可惜本人不是知名旅遊部落客,非假日一價晚上4,500含早晚餐,乖乖刷卡付錢訂房

 

這是房間的溫泉浴池,根本不用去泡飯店的大眾湯了

這裡面已經大到可以擠個四、五個人了......

 

兩天一夜我泡了兩次湯

泰安溫泉的水質感覺是我輩子泡過的湯中數一數二的好

有一點溫泉味但不會太嗆,泡在湯裡面感覺皮膚超滑順的

再多泡幾次可能就變成楊貴妃了

 

不,應該是我老婆會成楊貴妃

我只能變成高力士吧!......不對,這樣講自己怎麼行,高力士是太監,擺明告訴大家自己年老力衰已經不行了......

 

想到前天(9/8週六晚上) 跟adidas國際健身學院的健身教練們一起聚餐慶功

一個已婚有兩個小孩的教練開玩笑的感嘆說:

生了兩個小孩以後,那個東西除了排尿已經沒有別的功能了......

講這話的可是一個渾身肌肉的猛男健身教練說

 

我就說那我生了三個孩子,

現在豈不是應該連排尿功能都快故障了? (大家哈哈大笑......)

 

是說幹嘛從高力士連到這個笑話啊! 自己挖洞給自己跳......

 

回來講風景,今天中午從飯店check out 後,慢慢開車沿著汶水溪出來

遠遠看到吊橋

在台灣凡是吊橋必是景點,當然要過去看看

 

踏上剛剛遠眺的吊橋

吊橋只能通行行人,旁邊就是新建好的鋼筋橋,我們就是從那邊開車過來了

 

拍吊橋的另一面(下游),照片左下方的小車子就是這次租的車子,又是Toyota Yaris......

(簡直跟每次都去日月潭一樣沒有創意......但Yaris 就是省油好開啊! 不誇張,這次的油錢是上次開VW Tiguan的三分之一而已)

 

上面那張照片空中其實有東西

近拍一張,看起來是流籠之類的東東,不過應該是用來載物不是載人的吧! 如果載人也太刺激了(也沒必要啊! 現成已經有兩座橋在旁邊了)

繼續沿著河谷開車,週一上午,車子不多真好開

 

我有上網先做過功課

預計中午吃飯的地方到了: 清安豆腐街

 

但功課做得不夠認真,到了才發現清安豆腐街八成的商店週一休息沒有營業

這門課要被我老婆死當了......

 

勉強有一家豆花店有開,薰子點了原味豆花(裡面有完全不甜的紅豆很神奇)

我點的則是靠近照片下方的咖啡豆花,要加糖跟奶精也很神奇......

 

拍照留念,結束泰安溫泉區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安溫泉 竹美山閣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