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吃了一頓送舊宴

意思是又有同事要離職

 

其實Katie兩週前已經離職了

只是那一陣子我剛好請假,她也剛好在忙Original 的大活動,所以就延到今天

剛好她的男朋友何愛咪以及前老闆Mia及Austin都因為大陸十一長假而回台灣度假

今天大家就湊在一起了

 

Katie 應該是2007年進公司(吧!)

我一路看著她走過這些年,辦了大大小小的無數活動

從一個剛離開公關公司的年輕小女生到現在成為幹練的PR乃至品牌行銷從業人員

 

說一路看著她走過來其實真的沒有誇張

這幾年她的位置一直就在我的正對面只隔著一塊隔板

我只要一抬頭就可以從電腦螢幕上方看到她的頭頂

我知道她沒有一天不遲到......

當然也知道她總是加班到很晚

她之前跟主管Mia,乃至於之後他成為主管跟他的部屬,講的每一句話

還有她抓狂時的自言自語乃至於掛完電話之後罵三字經

我都聽得清清楚楚......

是說距離這麼近想不聽也沒辦法啊!

 

這五年來她應該是除了我老婆以外

每天跟我實質距離最近的人(座位相距不到兩米)

 

當聽到她要離職的時候

感覺當然有點捨不得但又知道沒什麼好勸的

因為這情況就跟我的女兒長大離家念大學一樣是無法避免的

我早就知道這位年輕的小姐不可能長久待在這家公司

一定會想要出去闖一闖,看看外面的世界

而這對她應該也是絕對有好處的一件事情

 

所以,就像嫁女兒一樣

縱有不捨,但又滿心歡喜

 

找了檔案裡面的照片以資紀念

 

這一張2007年去唱KTV,我想你應該已經忘記旁邊拿麥克風的人是誰了......

 

2010年在我家春酒聚餐時抱小貝貝,現在貝貝已經會跑會跳了(請看最上面主圖,站在椅子上的就是貝貝)

 

2009年同樣是在我家行銷部春酒,感覺永遠都有接不完的電話的PR同事們

 

2010年7月Jess的送舊會,每個人都好像有被送的一天

 

2010年Brand Day後在華山藝文中心辦桌聚餐,Sonia明顯喝醉,但倒是沒看過Katie喝醉

想一想,應該說,Katie會喝醉的場子都不太適合我這種老人家出現

 

2007年在Cindy老闆家聖誕趴

照片裡面的15個人目前還在公司的只有6個,還在行銷部的只有4個......

 

同樣是2010年,要去華山藝文中心看brand day場地時隨手拍的,這張好自然

 

今年在海南島三亞員工旅遊在分組競技時

 

同樣是今年在三亞,沙灘排球中

 

2009年幫楊丞琳拍廣告

 

2009年台東及墾丁員工旅遊,這張應該是在台東鹿野看阿度表演吧!

 

2008年決勝北京路跑,印象中不記得Katie有短髮的時候

 

這是今年春酒時

 

2010這兩人還是我在員工旅遊晚會上出的謎題答案,但2011年就全公司都知道了

 

2011在普吉島海灘

 

2011年1月的行銷小尾牙

 

2010年10月adicolor Party

 

2011年Brand Day後在寒舍的晚餐

 

Bye Bye Katie

Wish you all th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