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行銷工作的簡單來說就是尋找優秀運動員/運動團隊/運動賽事加以贊助

 

有些贊助是有正式合約

有些贊助就只是口頭承諾以及默契

 

有合約的就像男女經過公開正式的婚姻程序結婚了

口頭及默契的贊助那就像是男女朋友關係了(還缺一張紙)

後續可能會發展成婚姻

但有時候也就只是一直保持男女朋友交往的狀態

 

男女交往當然後來可能因為種種理由而分開

贊助選手也是這樣

 

有時候雙方覺得不適合了協議分手

有時候是被橫刀奪愛無奈看著他/她離開去跟別人

 

還曾經是對方都已經跟別人結婚了

而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無奈又無能的只能拭淚)

 

就算已經有合約,有正式婚姻關係的

還是得隨時注意簽了約對方有沒有乖乖的照我們的要求/希望去做?

有沒有企圖出軌?

有沒有在合約期間跟別人眉來眼去暗通款曲?

 

而且運動員的合約跟婚約不一樣

婚約是沒有期限的(雖然很多人後來還是離婚)

運動員合約卻一定是有期限的

 

合約期限到的時候有時候郎有意但妹無情

有時候反過來妹有情但郎卻已經中意了別人(預算有限無法每個都要啊!)

 

這時候有的case是好聚好散協議離婚但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

有時候黯然分手避不見面電話不接狠心切斷關係……

  

今天上午去天母運動公園看華國盃女子職業網球賽

個人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現身這種場合了

偏偏天母運動公園球場就那麼幾面球場而已

也沒有太像樣的看台區(應該說看台區小的根本不像樣不適合辦職業比賽)

基本上就是一個一去一定會跟所有人狹路相逢的場子

 

結果出現的狀況包括: 

 

進球場就碰到當初不告而別一句話都沒有說就已經跟別人結婚了的(前)女友

還有那個媒介/鼓吹她跟別人結婚的介紹人/媒婆

 

然後又碰到已經協議離婚但後來又回頭要求復合可是我沒有同意的前妻(之一)……

還有曾經希望跟我們交往但我覺得不合適的女孩子(這太多了……撥瀏海)

當然也有我很想跟她交往甚至發展長期關係

但因為對方一直有婚約而且對婚約很忠實讓我一直沒有機會的(雖然他比較有錢,真的不覺得我比較帥嗎?)

  

還碰到分手女友以及她的爸爸(這可不是開玩笑,真的是爸爸)

還有一位前小姨子(已經離婚的太太的妹妹)也在現場

 

最莫名其妙明明就是女網賽

為什麼有以前交往過但已經分手的男友也出現在現場……

 

看了一陣子球賽發覺不是個應該久留之地

離開後走進隔壁的天母棒球場看看正在進行中的海峽兩岸棒球邀請賽

赫然發現投手丘上的投手是我的前夫(或者該加個前夫之一……

當年正是我在合約到期後切斷跟他的聯繫狠心不再接他的電話……

 

用這樣寫下來感覺運動行銷的世界好亂喔……

並且我真正的老婆會非常不安吧!

 

但我的工作其實真的就是這樣子的狀況

 

沒有關係可以永遠保持的(很傷心)

現有的關係也要小心維護不然隨時可能被橫刀奪愛

話說有時候我們也會看別人的先生/太太探聽有沒有搶過來的可能性?

別人的男女朋友更是我們隨時在算計看看是不是要發動攻勢的對象

 

雖然如此

adidas運動行銷卻是全公司唯一一個全部已婚並且當了父母的團隊

其實我們三個可都是愛家的好先生好爸爸啊!

(好硬而且沒有說服力的結尾啊……

 

下面照片是今天在現場隨手拍的

與本文所描述人物無任何關連

 

天母棒球場在舉行海峽兩岸對抗賽

幾乎完全沒有觀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運動公園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