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掃墓日

上午先到竹東我岳父的墓

岳父過世六週年了

 

下午回程到林口我爸爸的墓地

天啊! 我爸爸過世到本週已經滿20年了......

 

掃墓的過程比較私人就不寫了

倒是今天吃了兩攤美食

 

中午在竹東掃完墓之後去了竹東鎮上商華市場裡面的 "新福飲食店"

這是網路上很多人寫過的隱藏版客家菜美食

說隱藏版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藏在市場裡面沒有臨街

外地人來說相當不好找

但請google之後用力找一下

因為好吃道地又價錢實惠

 

太太跟小姨子兩個永遠長不大的姊妹.......

重點是桌上的油雞跟筍乾都很好吃



客家人的鹹湯圓一定要來一下的

老闆很貼心的說我們九個人點個兩人份的大家嚐一下味道就好

完全正確,不然一定吃不完,雖然很好吃



已經被挖了一半以上才想起來要拍的炒粄條,也是兩人份的

也非常好吃 (網路上別人寫說炒麵很讚,下次可以試試)

 

酥炸大腸同樣吃到剩一點點我才想起來拍照這回事

 

岳母跟昭文這對看起來很像母女的婆媳

 

鑲豆腐,過貓跟燙青菜比較晚上菜,我們以為會吃不完

 

結果全部完食......

 

還有酥炸香菇以及甜芋頭等讚不絕口的好菜我沒有拍到......

好吃又經濟實惠

九個人吃得好飽好飽,結帳$2,120,感動到快流淚的價格啊!

 

之後開車到獅潭的"仙草花園"

其實我跟薰子上個月才來過 (http://tw.myblog.yahoo.com/andy-lovesports/article?mid=9315&prev=9327&next=9297&l=a&fid=8 )

覺得很好吃有特色

所以特別帶岳母小舅子小姨子通通來

 

開車累了嗎?

先來碗綜合仙草冰

 

然後就是我上次覺得超及有特色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炸仙草" (以及右邊是客家麻糬+薑汁及花生的牛搵水)

 

儘管中午明明吃得很飽,但端上桌的五碗冰、兩份炸仙草、一份牛搵水通通吃光

照片是舅舅再說明他搭上長榮Hello Kitty專機的照片及過程......

北返途中經過苗栗明德水庫

看起來不錯,可惜天晚了,下次在來掃墓可以抓長一點的時間到明德水庫步道散散步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