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趟台南,因為adidas盃分級網球排名賽首度在台南舉辦。

這項比賽已經辦了三年多快三十場了,基本上承辦的單位很有經驗,我也沒甚麼好擔心的。只是因為第一次到台南,所以來看一下。

比賽地點在台南市立網球場,台北到彰化一路都下大雨,但好佳在台南陰天無雨,氣氛相當不錯,打得熱熱鬧鬧的。

基本上網球比賽就是這樣,照片看起來很正常

 

但重點是當我看完球場跟蓬勃網球的執行長Jeff 正在聊天時,映入眼簾兩個怎麼都不應該在網球場出現的龐然大物,讓我當場目瞪口呆......

兩隻巨大肥美到不行的豬就這樣施施然的從球場外的街道走進來

 

Jeff 說這是球場養的豬,球場是他們家......

天啊! 全世界大概只有這座網球場有養寵物豬的吧!

 

兩隻豬大搖大擺的東逛逛西逛逛,也懶得理會週遭球友紛紛拿起手機拍照。

這也讓我們很容易分辨這次比賽參賽的人當中來自本地還是外地的球友。本地的球友對這兩隻豬早就見怪不怪了,但第一次來這個球場打球的球友幾乎都拿手機拼命拍照。

 

這位豬大哥逛到我們adidas 的攤位前,留下這張 "adidas 商品與豬" 的稀罕照片

 

台南市立網球場簡直是動物天堂啊!

不只有豬,看看這隻狗,直接躺在椅子上,經驗老到的下巴靠在扶手上睡得好舒服。

我拿起相機跟Jeff 說,這也睡得太爽了吧!

狗狗好像聽到了,睜眼看了我跟我的相機,瞄了一下之後確定懶得理我,又閉眼繼續睡......

 

在擠滿球友的網球場中,會覺得這些豬啊狗啊到底在這裡做甚麼啊?

但是話說回來,上次去adidas 新開沒多久的南西Originals stor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號,台北光點旁巷內),爬到四樓(沒錯,這是一家獨棟四樓的adidas門市) 會看到下面這個東東......

頓時也會覺得...你在這裡做甚麼啊?

 

話說這位馬先生穿的那條褲子,是設計鬼才Jeremy Scott 先生的作品,這件褲子是for sales 的......

上次聽同事說,有位家住苗栗的先生買了一件回家(why? why? why? 穿這樣比較好採草莓嗎?),之後打電話來客訴說他覺得......熊寶寶少一隻......

 

買這件褲子已經很不可思議了,是說這熊寶寶到底應該有多少隻啊? 又怎麼會覺得少一隻啊?

我們客服接到電話簡直一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怎麼回答......

 

最後順便再放一張照片,有點硬塞就是了

前幾天下雨天所以搭公車上班,在公車上看到這排書籍,頓時也覺得......你們在這邊做甚麼?

 

後來發現這是台北市推出的 "公車閱讀趣",乘客可以自由取閱這些書,重點是......可以免費免登記拿下車看的,看完再拿回來擺,如果你記得的話。

 

好像是個不錯的點子......雖然在搖晃的公車上看書以我現在老花眼的狀況已經無能為力,但很多年輕人應該還是做得到,而且,人家本來就說可以帶下車借回家看的。只是不知道台北人的公德心跟記憶力,這樣的活動能夠撐多久?

 

我記得以前市政府曾經推出的愛心傘,下場好像不太好,很快就消失無蹤了......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