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泰國行住宿的是曼谷市中心很高檔的飯店 (感謝公司的德政),吃住都沒話說

 

上面是Lobby的一部分,Lobby旁就是每天吃早餐的自助餐廳。在昨天連續兩餐泰國菜後,豐盛又很多不辣的選擇的早餐真是我的救星啊!

當然咖啡是一定要的,一人一小壺,整個感覺就是高檔

餐點選擇雖然很多,但我獨鍾這櫃子麵包,每一種都好吃,搭配兩種不同口味的奶油、四種不同風味的果醬,吃的超開心的。

Lobby 的每張椅子都頗精緻

吃完早餐後是訪店時間,跟幾位業務部的同事一起出發

飯店隔壁就是曼谷著名的四面佛,我對於拜佛沒有甚麼興趣,但對於拜佛的人倒頗有興趣,泰國人及外國觀光客將小小的四面佛區塊擠得滿滿的,人人虔誠禮拜。

這個人可能也需要去拜一下,就這樣簡單的懸吊在天橋下做油漆的工作,感覺有點危險啊!

從飯店過天橋就是大百貨公司

既然是來訪店,到店門口當然要拍個照。這是Central World 一樓adidas Originals的店點

三樓有adidas Sports Performance 的店點,泰國果然跟台灣很不一樣,台灣絕對看不到這個大區塊專門在賣足球商品的

昨天看了人妖秀的Stoney 老師認真的紀錄店裡面跟台灣所有不相同的地方,連店內播放的影片不同都錄影下來。

看完兩家店我就累了,腳痠懶得走,所以其他人到別的樓層繼續逛,我留在三樓adidas門市旁邊的Haggen-Dazs

當然不可能光是借坐一下,我可是有消費的

然後中餐,guess what, 不是泰國菜了,但是是海鮮餐廳,蝦蟹貝連番上場。我唯一能夠吃的,好像只有炒飯了,炒飯很好吃,我開心的吃了兩碗。到晚上才聽說炒飯裡面好像有放螃蟹肉......

在我旁邊吃海鮮吃得很開心的Evelyn,這張拍的真漂亮 (德華在偷笑)

吃完中餐(我其實沒吃多少)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下,我泡了一壺茶,翻翻飯店的雜誌,很悠閒。

但不能一直悠閒啊! 來曼谷怎麼可以一直關在飯店房間裡? 雖然不擅長購物,還是得出去走走。

這是我下午跟的購物團,都是目標明確的購物高手

一群人直衝曼谷包的店家,不畏懼人山人海,大肆搶購。

本人則是進店看了1分鐘之後......轉到對面的星巴克坐下休息

曼谷包買完之後,下一站是走路10分鐘的另一家百貨公司,目標是裡面有一家台灣沒有的品牌H&M

但其實我根本沒聽過H&M。今天鬧的笑話是,當我們走到這家百貨公司門口,剛好碰到同事Tim逛完出來,我就問他說,你 知道FHM在幾樓嗎? Tim竟然還能面不改色的回答在三樓......

三樓其實真的是H&M,而不是FHM的club (有這種地方嗎?) 但我逛一圈就走出來了,累了,倚在中庭休息看人,人真的超多的。

這個百貨公司另外有個神奇的地方,就是裡面有很多賣超跑的櫃位,在四樓耶!

據說泰國人有錢第一優先是買車,其次才是買房,所以高檔車的銷路很好。

逛完百貨公司之後,全公司拉車到湄南河畔的一家......海鮮餐廳

昨天看了人妖秀的Stoney 老師拿出同樣認真的精神在幫同事拍照

這是Stoney老師對面的四位美女,保證是真的......

 

晚餐我就沒再拍了,拍了傷心,反正多半還是不能吃的海鮮,還有很辣狠辣的木瓜絲跟冬粉之類的,還有跟中午一樣的炒飯,只是這次Stoney老師有告訴我裡面拌炒的是螃蟹肉,所以我就沒再吃了。

 

飯後遊覽車拉去一個新的景點,碼頭夜市。景色氣氛真的相當不錯,還有漂亮的摩天輪

但很多同事是直衝特產店的,當然不是中間的美珍香 (那豈不是台灣就有了?) 而是左邊泰文招牌專賣零食的特產店

我則隨意走走逛逛拍拍照,這幾天我的角色就是只拍照不買東西的--中年拍......(不好笑)

繞了一圈回來,這群人才剛結完帳,各個大包小包的,戰鬥力真是強

我走累了,需要找地方休息。啊! 碰到老闆......,哈拉兩句趕緊腳底抹油,Jacky-san 您辛苦了。

一個人逛沒有伴,本來想跟這兩個人湊一桌的

後來還是進到有冷氣空調的咖啡館,一杯冰飲一塊蛋糕,坐在裡面睡了1個小時直到集合上車回飯店。

雖然一天下來沒有逛太多地方甚麼都沒買只喝了好多咖啡,但這真是好累好累的一天啊!

總覺得中午Evelyn那張把她拍得太漂亮了,再補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