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開心、無奈、疲倦、打呵欠(Jason 就是你) 這些是今天的綜合反應

對我來說,非常漫長而疲憊且無力的一天,我只能盡力做好我份內的工作,儘管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我份內的工作究竟是甚麼?

 

老闆要我們做的就是我們份內的工作?

但那也要老闆清楚的告訴我們他要的到底是甚麼?

更重要的是,不能一直改來改去啊......啊......啊......啊......啊......

 

好了,發洩完了

 

這是早上剛出發到活動場地,還開開心心的兩位同事,我的重點是Zaza姐妳怎麼怎麼可以將本公司的衣服剪成這樣啊? 這這這實在......我說不出話了,輸給這位新新新人類

等了一陣子,終於開心搭上遊園專車

今天遊覽的園區很特別,裡面將泰國所有重要景點古蹟全部仿真建築;也就是說,這裡走一圈,就等於走完泰國所有重要古蹟景點。我非常樂意慢慢參觀慢慢走進去一棟一棟的看。但可惜我們到這裡主要是借設施作團體活動的,遊園只有短短20分鐘時間,這已經不是走馬看花可以比擬的,感覺是搭車繞夜市......

漂亮建築一棟接一棟,我們只能在遊園車上遠觀拍照

泰國佛教盛行,所以古蹟裡面塔很多。我們的隨車導遊華語不太輪轉,只會一直說: 這是一座塔、這是泰國北方的塔、這是泰國以前的塔、這是很多塔......

真的很多塔沒錯

但也有比較大型的仿古建築

這簡直金碧輝煌,可惜不能夠下車走進去看看

20分鐘看完所有泰國景點後,等著我們的是團體競賽,穿深色衣服的是活動內容一直被改來改去搞得很慘但還是得保持微笑的HR工作人員。

這個暖身操很精彩,上台的四個同事穿著打扮很犧牲,但看看Eric肢體動作扭的那麼陶醉,應該只有他不算犧牲。

做操完帶去溫度超過30度的戶外草皮,第一個遊戲竟然是美式足球

是說本公司雖然是運動品牌,但會玩美式足球的顯然屈指可數

結果解說及練習花了15分鐘,比賽花了2分鐘分出勝負(還包括規則搞錯不算重賽的時間)

大部份同事都躲在樹下遮蔭

已經完成前一個遊戲的同事也來到現場等我們結束,大熱天等的有點不耐煩,雖然看我拍照禮貌上比的是兩根指頭,但心裡可能只想出一根指頭......

終於結束美式足球,下個遊戲實在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但30秒就結束了

然後又說違規作弊甚麼的不算,又重新來一次,雙方還派出高階主管盯對方有無犯規,好嚴肅啊!


下一個遊戲應該稱為殘障足球,因為困難度實在太高,體力消耗也實在太大,每個人要黏在彈力球上用跳的移動。這時已經是快40度的高溫,下場者無不汗流浹背,主持人說可以換人,但眼見有同事舉手喊救命說要換人,可多數人紛紛走避不願意上場......

累死的人足球之後是比較正經的排球

感謝我們隊的年輕人奮力廝殺贏了一場

最後是踩氣球,看看剛剛有玩足球的康康汗流浹背的模樣,但康康你這氣球綁的也太高了吧~

這有印度片 "寶萊塢機器人之戀" 的fu (看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總之經過累個半死又熱個半死的競賽,加上回曼谷的路程有些塞車,這天的活動變得有點壯烈,但無論如何,很多同事還是期待晚上繼續比賽,分出個勝負。(是說我覺得有時候大家會不會太認真了一點? 這應該是趣味競賽! 開心有趣最重要吧! 不是拼個你死我活的比賽才對吧! )

 

但超級變變變又出現了,上午所有的成績變不見了,晚上原本排好的遊戲也通通不玩了,名次取消了,結果不公布了,連為甚麼不公布也不公布......放我這個晚宴晚會的主持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主持?

幸好今天晚上的樂團非常棒,high 歌一首接一首,帶動同事們啤酒一杯接一杯,氣氛也就high起來了。到了酒過三巡,現場幾乎失控,跟著歌曲跳舞也就算了,有些幾乎是莫名其妙的動作跟喧囂,主持人完全無法控場,只好放任大家狂high

回到座位上我沒有辦法high,一來我沒喝啤酒(痛風可是絕對不能喝啤酒的) ,二來工作在身,還得報告一堆雞毛蒜皮的事情,跟大家交代最後一天又被更動的行程,但這時候,飯店端上一盤很棒的甜點,加上樂團唱的好聽歌曲,吃著甜點,聽著好歌,今天畢竟還是有些好事情的。

這是今天被弄得很慘的Tim跟女主持人小如,很抱歉所有內容一改再改讓你們難以招架......,雖然不是我改的,但我溝通無力沒有幫得上忙,大家只好跟著陷入一片混亂白工跟即興發揮......但小如很敬業反應很棒喔! 幸虧有她賣力撐場,不然我到最後已經幾乎無奈放空了......

相對於舞台背板上寫的 泰 all in,  Fantastic Night,

我想所有工作人員到最後心中只期望趕緊 end this night 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