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是忙翻了,原本季初選手教練出貨的事情以外,週末的大活動當然是重頭戲,事前已經花了我們好多時間反覆確認很多細節,但再怎麼規劃都趕不上變化。往往一個指令或一個自以為是的建議讓我們人仰馬翻,而且甚麼時候不講偏偏最後一週才要提,這不是要人命嗎? 這個禮拜已經算是進入備戰最後階段了,現在叫我改東西加東西,就好像投手投球動作已經開始了,教練或隊友才大喊說這球從曲球改成直球;這有可能嗎? 為了確保這球不失投,我有時只能充耳不聞,下一球再說吧! 但也有時是擋不住不可能裝做聽不到的,那就真的是......唉!

 

除了大活動,本週還有一件重要事情是週四盧彥勳拍照,下圖是盧彥勳的開麥拉照。那個導演板其實華山藝文特區裡面光點咖啡廳的menu啦! 蠻特別的

盧彥勳的大哥盧威儒是一定會陪同出席盧彥勳的活動的,他們剛從墨西哥比賽回來。難得碰到,趁著轉場攝影機還在調整燈光setting的時間一起喝咖啡聊天。

這是拍照當天工作人員跟同事辛苦的畫面,因為盧彥勳下午兩點有另一個拍照,所以我們從上午八點半開始還從天母拍到華山,努力跟時間賽跑。但同時確有一些也有相關個人覺得應該要到場的同事卻選擇跑去打球看球? 唉! 我也想打球啊!但上班時間,以本週的狀況,實在沒可能啊!

 

「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阮的性命不值錢。」這句酸楚的歌詞驀然湧現......

 

忙歸忙累歸累,一邊不平一邊閃躲暗器,但碰到盧彥勳跟威儒兄弟,一起聊聊天還是很開心。

 

週五開始的adidas training academy國際健身學院訓練課程也同樣讓人(忙碌又)開心。

看到那麼多adidas簽約健身老師熱情專注的學習新的課程,看他們的笑容跟汗水,就讓我再次想到做這份工作的初衷。唉! 最近需要不斷的提醒自己這個「初衷」才撐得下去,其實是不太正常的吧!

 

這是今年全新的課程極限訓練,發源於巴西柔術,所以有很多地板的動作

 

教練示範巴西柔術的實際比賽動作,從而說明用上一張照片裡的抗力球進行訓練能夠達到的目的

 

目的當然不是耍寶,但這張照片就只是耍寶(雖然還是有用力),這些健身教練們的人格特質就是熱情外向,所以上課常常都是開開心心好熱鬧活潑的

 

可憐的活動負責人Jack被拉去體驗這個訓練,30秒無氧訓練,全身瞬間飆汗。

不知道Jack平常是不是也像這張照片一樣,被不良的主管(那就是本人我啦!)跟活動工作包夾壓得喘不過氣全身飆汗甚至暗自垂淚?

 

這是戶外進行中的performance training課程,綠地看起來好舒服

 

靠近過去看,這看起來就只是坐著休息,但真的是這樣子而已嗎?為什麼有人面露痛苦的表情?

仔細看一下,你就會發現每個人小腿下方都壓著一顆網球,正在用自己身體的重量按摩肌肉。如果有受傷或疲勞的肌肉,球滾到會非常痛的......


 

話說辦一個活動需要很多同事的支持幫忙,這次很謝謝鼎力相助的同事們

 

帥氣又幽默被說長得像陳奕迅的阿基來介紹產品功能

 

看看教練們聽得多認真多開心

 

週六的活動,產品部的幾位同事到場並且認真參與下去實作,之後應該會鐵腿好幾天吧!

 

目前全世界唯一叫我"阿公"的晶晶小孫女也到場,但她的媽媽並不會叫我叔叔或伯伯而是叫我Andy哥,這是為甚麼?

 

好久不見的前蓬勃網球活動聯繫窗口也來捧場

 

另外還有多位帶家人朋友出席捧場的同事們,就不一一提名感謝了。看到你們,看到健身教練們的熱情,看到參與者早早來排隊以及活動後開心滿意的到處拍照。讓我在忙碌及些許不平不爽中還能夠大部分時間保持愉快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ining 健身 盧彥勳
    全站熱搜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