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不少人不認識上面主照中間的NBA球員Damian Lillard

不奇怪,他只在NBA打了一年,所在的球隊是波特蘭拓荒者隊,並不是台灣特別關注的球隊

所以如果不是NBA球迷,應該不太認識他

但Lillard 其實在他NBA生涯的第一年繳出所有新人最高的平均得分(每場19分)

並且以全票獲選NBA年度最佳新秀

精彩的表現可以看看下面的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WMkPgWk7AU

 

adidas 這次找來Lillard 參加今天忠孝東路旗艦店的開幕活動

我的工作照例是負責接待球員

將近24小時的時間陪同Lillard

覺得真是一位謙虛有禮優秀的年輕人啊!

沒有大牌的驕氣 (可能自己也還沒有覺得自己是大牌吧!)

非常客氣也完全配合

雖然剛結束在中國八天的旅行

但還是態度認真不打混的參與從昨天抵台記者會到今天旗艦店開幕典禮整個流程

 

以下是今天在旗艦店活動前後拍的私房照片

 

進到我們的旗艦店後看到一些沒見過的新鞋,迫不及待的想試穿看看

 

提供服務之後,門市夥伴開心的與貴賓合照 (老闆娘你會不會貼太近了,他才22歲,妳別殘害幼苗)


等待活動開始時跟參與今天開幕的名模白歆惠合影

(老婆,我從頭到尾全心在照顧Lillard,都沒有注意看白白喔! ) (啊! 那為什麼白白叫的那麼親?)

 

看到一樓他自己的相片,自己就走過去請朋友幫他拍照

 

與台灣優秀長跑好手鄭子健(左)及謝哲安合影

 

跟今天其它走秀的凱渥模特兒合影

這其實不是Lillard 要求的,是我要求的,我的目的也不是要拍模特兒,而是要拍Lillard多一些花絮,真的啊! (好像越描越黑......)

 

門口有穿著 Lillard 波特蘭拓荒者隊0號球衣的假人,我請Lillard 過來拍張照片,他馬上配合照做

 

開幕典禮要開始了,店前擠滿媒體

 

布幕揭開,噴灑乾冰,但我站的位置不太好,這個角度看不太清楚

 

這家店其實是長這個樣子,在明曜百貨正對面

 

感謝 Lillard 特別更改延長行程,轉到台灣來幫這家店開幕

也歡迎大家多多蒞臨參觀選購囉!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