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金針山回到台東市區,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解解咖啡的癮

在看google地圖時無意中有看到離台東大學不遠有一家小屋咖啡

網路上好評不少,我也因此抄了地址想說有機會可以來喝喝看

 

是說如果沒有地址的話,這家店還真是一個低調不顯眼啊! 在新生路上可能根本看不到它的門面

反而是後方的舊鐵道自行車道可以看到一個漂亮的小庭院

舊鐵道自行車道散步起來應該很舒服,可以直接通道中華路台東大學校區旁

 

這是小屋咖啡後門緊鄰舊鐵道的小庭院 

 

庭院裡還有小樓梯

 

走進來咖啡廳裡面是這樣子

 

前門跟飲料調理區

我的Latte 

 

老婆點的夏威夷Kona 咖啡,用的容器很有趣

 

蛋糕也不錯

 

起士蛋糕大受兩位女士的好評

看來大家都吃喝得很開心

以後女兒課餘可以自己騎車來這裡窩囉!

 

辦完入住宿舍及日用品採買之類的事情之後,又是吃飯時間了

到底要吃甚麼呢?台東當然我不熟,但已經在台東一年的女兒比我更不熟(因為她大一都在知本校區)

所以後來還是我隨便找了間餐廳停了車就進去賭賭看了

 

我們去的是新生路上的鬥牛士牛排館

坦白講進去之前我們沒有太高期望,不就是連鎖牛排館嗎?

但結果,哇~!

從環境到服務到飲料到湯品到主菜到甜點,都呈現出讓我們訝異的高品質

重點是價錢相對起來真是物超所值啊!

 

這是我的飲料,很不錯,小杯的是開胃的醋飲,我雖然沒有胃可開但還是喝光了

 

這是女兒點的牛排,旁邊白白的是服務生來桌邊幫我們灑上的海鹽,我吃了一塊,肉質鮮嫩非常好吃啊!

我點的是孜然羊肋排,味道沒有牛肉重,但搭配一點點海鹽就變得非常好吃

 

所以今天下午去的小屋咖啡跟晚餐的鬥牛士餐廳都給我們很好的印象

下次來台東一定會再光臨的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